www.shspjk.com
【女扮】小说书单
  • 诱拐少主夫人
    萧凌煜凤元《诱拐少主夫人》
    “” 萧清寒觉得自己很倒霉。穿越就穿越了,可是这身患幼疾,一到冬天就打颤的病是怎么回事?被逼逃婚也就算了,出门不殊撞上了明日楼排行第一的杀手又是怎么回事?啥?凤九卿说,遇见第一公子记得绕道,可是她萧清寒遇到的是第一杀手。【绕道还是不饶道呢?】萧清寒冥思苦想着。【我说不悔老弟,你绕不绕都无所谓。】…
  • 美人丞相:皇上,请淡定
    云尘郑国公《美人丞相:皇上,请淡定》
    “” 一场睡梦之中的穿越。从一个不得宠的丞相庶子,空有一身美貌却被人嗤笑。到言辞狠厉,只想报复报复丞相父亲的侍郎知府,审个案能够惹来顶级杀手。收个杀手做侍卫,救灾百姓身先士卒。成绩卓绝,一朝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左相。身在高处,心里不禁起了丝涟漪,被人陷害无所谓,被贬无所谓,落井下石更无所谓,也…
  •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txt
    “” 前世是Z国黑道王者,“血色”之主。身家数百万亿美元,国际头号通缉犯,悬赏300亿美元取她性命。但却无人揭榜。传闻她脾气变化多端难以捉摸。传闻她酷爱冒险,极喜挑战看似不可能之事。一朝穿越成为天地孕育无父无母的神子。成为苍涵大陆最尊贵的石族少主,前世她是令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暗夜修罗——秦越,今…
  • 女扮男装混男校
    女扮男装去贵族男校的小说
    “” 我命好苦滴!谁说生在有钱人家就很好?!我抗议!真是一位可恶的爷爷呢!居然让我转到男校去读书!人家可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生!怎么可以去男校读书呢?!你说说!去就去吧!还遭到男生的不懈!不就是我戴着帽子吗?!就要开始打战了!哼!本小姐也不是吃素的!咱们走着瞧吧!O(∩_∩)O哈哈~!
  • 女王爷
  • 极品伪校草
    极品伪校草
    “” 【VIP完结】【Sacred·部落】母亲狠心的抛弃她而离开,姐姐的设计让她离家出走,后妈的设计让她最好的朋友逝去,哥哥的设计差点让她命逝悬崖。一次转折,她成为了皇室首富贵千金,为了报仇。她一直在努力坚持着。五年后,她成为了世界数一数二的顶级杀手,十八岁的她女大十八变,变成了双重性格的小魔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