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变身、同人、萝莉、搞笑】小说书单
  • 亵渎
    亵渎txt百度云盘下载
    “可靠”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裁决
    裁决txt小说
    “在”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魔法学徒
    魔法的学徒小说
    “l”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赘婿
    赘婿类完结小说推荐
    “l”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永远的机巧少女
    有机巧少女的综漫小说
    “g” 成为人偶师就会发现,平静的生活永远离去,你的屋子里将沦为战场,大小不同的人偶少女割据一方,群雄并起三国鼎立,铅笔与橡皮成为战略物资,枕头与被单改造武器,书柜与床头沦为战壕。成为人偶师就会发现,首先要克服的问题是饮食,至少人类不能喝燃料吃钢材,更不能把铝当做糖豆咬的不亦乐乎,那帮不知柴米油盐…
  • 希灵帝国
    希林帝国txt
    “l”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不只是骷髅
    我是骷髅也不是骷髅
    “l”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4249826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只是骷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不只…
  •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l” 正常版:少女获得了一名来自地球抠脚大汉的记忆,变成了少女身,大叔心的存在,从此以后对雄性生物完全无爱,难道她会踏上那条名为百合的不归路么?中二版:少女的母亲在她的眼前被人类的勇者杀害,她身为魔族的公主,为了复仇(?)不顾魔王的劝阻,只身潜入了人类社会,从此踏上了一条名为复仇的不归路!简约版…
  • 这吃货怎么可能是异世勇者
    清晨的阳光直射着大地,在一片寂静的街道上,偶尔有几个晨运的老人经过。在z国的g市内的t区里,因为阳光
    “l” 《这吃货怎么可能是异世勇者》故事提要——路边捡了个吃货回家,然后这个吃货居然说自己是一个来自‘菲利普西亚’的世界里的勇者!苏靖熙/苏婧曦:我听人穿越去异世界多了,我就没听说过有人居然反穿到地球上!克莱迪亚:你以为我愿意啊!苏靖熙/苏婧曦:而且你反穿就算了,为什么救了你我还得变成女孩子啊!这…
  • 山那边的领主
    小说《山那边的领主》TXT下载
    “l”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