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在武侠世界的小说
    “凸^-^凸”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无限打工
    无限之军工
    “Y(^_^)Y” 自主神空间第三次大清洗来,高阶轮回者死伤惨重,极为特殊的群体——打工者,应运而生。金牌打工者高旭参与三难度守关boss邪剑仙之战,却被四强队利用,为抗boss绝招,迫害半百打工者,血流成河,惨不忍睹,最终关头,他连施辣手,与众人同归于尽。痛饮仇人血,畅快风云路,且看再度轮回的高旭如何改变打…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吞噬
    “-_-#”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反
    “是本人看到的秦时明月最好的,还不是飞卢。”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唐朝好地主
    下载唐朝好地主
    “(^_^)☆” 开元二年初夏。一场雷雨刚过,琉求岛上的空气越发的清新。四月中旬。琉求岛的领主大唐赵国公张璟张伯玉率领着一支联军,抵达琉求北部的鸡笼山。这是一支庞大的军队。拥有八百名领地骑士,以及一支三千人的领主护卫旅。另外还有五千人的领地步兵。此外还有八千名领地民兵,以及多达一万人的山夷协从山地步兵。加上…
  • 军火为王
    军火为王 txt下载
    “(☆_☆)” 一次离奇的时空穿梭,把聂铮送到了古代,让他成为了一名即将被朝廷大军剿灭的山贼首领,就在他绝望之时,突然惊喜的发现,自己居然随身携带了一条军火商业街,于是乎,他开始大批量购买军火武器,带领一群山贼小弟,四处攻城拔寨,劫富济贫,成就军阀霸业。喽啰:“寨主,不好了!有几名刺客杀过来了!”聂:“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