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道友请留步 豪华版书单已到达】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免费阅读全文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万界地府系统
    万劫地府系统txt奇书网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霸皇纪
    霸皇纪小说txt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有声小说免费
    “爽文,个人比较喜欢”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最喜欢的娱乐文,就是更新太慢,爽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时空当铺
    时空当铺sodu
    “养肥再杀,爽文”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大圣西游
    西游大圣txt
    “。” 大圣西游-荒川
  • 无限之开荒者
    无限之开荒者无错
    “。” 一位从地球走出去的绝世大能,因出身地球,感念地球修真传承断绝,为使地球人重获修真大道,受网络小说《无限恐怖》启发,创造了主神空间。主神空间初创,刚入伍的新兵肖鹏在去部队的火车上被主神选中,成为“开荒者”,开始了单机版的无限轮回之路。武侠世界,灵异世界,仙侠世界,洪荒世界肖鹏一步一个脚印,向…
  • 邪少药王
    邪少药王全本txt
    “。” 任杰重塑这方天地,但这方天地却并没有固定下来,而是在不断增长之中。在齐天成圣后的第五年,伴随着一个巨大虚影出现,这方天地之中几个刚刚达到半圣一重天的存在颤栗之中感受到那股存在,而如今已经越发强大的玉皇朝中,第一高手刚刚突破到半圣的秦万峰却虔诚在跪在祭坛之上。只有他们这等存在,这次才能感受到…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周寒txt电子书下载
    “爽爽爽”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