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虐心HE~那些最令你难忘的书】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温衡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
    “十年光阴流转,千回百转后言希终于牵起阿衡的手,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的岁月静好。 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温言不羡仙。”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
    皇的隐妃鸾凤替郁临渊
    “” 他叫郁墨夜,大齐四王爷,在外为质二十载。一夕返朝,一场惊变,他和另一个女子的命运彻底被改写。没有心,却最会操控人心,他是最精明睿智的帝王,亦是行走在暗夜里的鬼魅。有妻有亲,却只能独走刀刃,她是返朝为官的质子王爷,亦是步步惊心只求安稳的孤女。她叫他皇兄,他却不叫她四弟。他宠她宠得高调,她将他…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盛绾绾和薄锦墨小说免费阅读
    “从一开始的只宠不爱,到后来的彻夜说着‘我爱你’’。慕晚安率先掉进了爱情的漩涡,但是否是因为她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感情,才拒顾先生的感情于心外,才,使顾先生越陷越深。 除了主线外,其他人物的故事也是伤至痛彻心扉。”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仙色妖娆
    男主女主是毕方,小白,东滨的小说是什么
    “” 仙风神骨的天尊之子紫府少帝,性子炎烈却情肠婉转的上神火君,为了爱人不惜毁天灭地的魔界太子,这三位震烁神魔两界,任何一位都足以令小水妖崇仰万分。当这三位齐齐地挤到小水妖身边,为她下厨烹煮,端茶递水,摘果献花时,小水妖吓呆了
  • 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
    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妻
    “她是他曾经的宠妃,却在一夜之间被焚于冷宫。他为她,一夜白发。此去经年,谁还记得,那一坛百花酿的余香?” 新书《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欢迎撒花!)他是西玄冷漠狠戾的王,却因一名女子,一夜癫狂,华发如霜。她,便是大臣口中被他专宠的佞侍。“除了朕,谁都不能碰她!”案一:宫宴,某女给了挑衅妃子一记耳光:“勾心斗角太累,本宫喜欢简单粗暴。”某帝:“手疼不疼?”某女斜睨某妃:“这就是我跟你的差别,懂?…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容止这人,即使是从万千与他相似的人中,怕是也找不出他一分神韵。 一句“我生,让她记住我,我死,亦让她记住我”让多少人折服于容止的心机与那不曾说出口的爱恋。 只教人叹道“不见容止误终身,一见容止终身误””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传奇
    传奇碧舞墨歌498
    “朝堂之上,爱恨情仇,都只不过是她一人的传奇罢了。” 那一年,他是武帝连玉亲点的首届状元,侍君为民,清正出色;那一年,他宫宴醉卧龙帷,枕帝袖眠,武帝撕袖而起早朝;那一年,他被揭发为逆臣之后,武帝连驳十八道重臣谏折,赦他死罪;后来,女子顾双城乔装考试,获封第二届状元;后来,双城被赐妃,惊艳天下;后来,他以剧毒谋害武帝宠妃双城,虽未遂,武帝盛怒,…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第一部
    “小白小白,猪言猪言,你们要一直好好的。”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全文txt下载
    “西子情所出,相比纨绔世子妃,更喜这本。”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白发皇妃
    帝医毒皇白发妃免费
    “” 白发皇妃-莫言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