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各种小说都有】小说书单
  • 重生星际时代
    星际重生现代小说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重生之外星女配
    宁如诗陶玉恒《重生之外星女配》
    “” 外星小兵执行任务时不小心进入了恶毒女配的身体,还获得了她上辈子的记忆。惨遭渣男抛弃,后遭女主后宫团陷害,亲人惨死,家产被夺,最后跳楼自杀。面对不断上前骚扰的白莲花女主和其后宫们,外星女配要如何成功的在水蓝星混下去并且完成自己的任务呢?她不过是一时好心帮助了一个水蓝星人,还把他签了合约收作小…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奇书网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重生之幸福宝典
    重生之幸福宝典 小说下载
    “” 人到中年的林涵重生回到了二岁,尽管上一世她活的浑浑噩噩,可也没想要重活一世啊。不过既然老天爷给了她重活一次的机会,那这一世她要漂亮,要幸福,要改变家人的命运。看她如何借助随身空间和异能发家致富,当起了国际小倒爷。只是那个谁,你不是我的哥哥吗?虽然我是你的小青梅,可没想过要找个小竹马呀!一句…
  • 古穿今之甜妻
    古穿今之甜妻古穿今之空间军嫂
    “” 一句话的简介:古代女子魂穿现在八五年代嫁了个比自己大了足足8岁的军人,发生一系列温馨的事一:谢瑶珊:“前途是什么”某人挑眉:······谢瑶珊:“图钱”某人一脸吃屎的表情:······二:谢瑶珊:“都说酒是穿肠毒药,se是刮骨钢刀,为什么还有很多男人趋之若鹜?”某人一本正经的回复:“因为他…
  • 秀爷修真中
    秀爷修真中完整版txt
    “” 25人军械库,boss老五尸体前,楚逍带着萧杀刚爆出来的玄晶跟三十几万工资掉了线。“卧槽团长呢?”“团长黑玄晶啊!”“楚天云雨是个死人妖啊!死人妖开团黑玄晶不得好死啊!”莫名其妙含着玄晶在修真界出生的团长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他还想回去呢!原谅作者一生放纵爱主受。仙侠,修真,自带基三系统穿。…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小说txt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末世之萝莉是病娇
    末世之丧尸萝莉是病娇
    “” 她是被家人在末世抛弃然后饿怕了的吃货小萝莉,被哥哥捡了回去投食成功。无害的纯软萝莉开启了养成系统,逐步在末世成长成一个强大的萝莉,不过这个萝莉为什么越来越暴力越来越病娇啊!雨晨扬起可爱纯真的卖萌笑脸,我只是想保护哥哥哦,如果这个世界让哥哥离开自己的话,那就杀掉这个世界吧。
  • 重生之天价村姑
    重生之天价村姑txt百度云
    “” 悲剧女主角,倒霉了一辈子,一朝重生,改写种种不如意。空间在手,修仙烦恼,垃圾灵根照样闯出个万里晴天。弟弟不成才,小事一件,随手拉上一把,朽木也得要成绝世之雕。父母生活困难,更是不值一提,卖个灵药,生活真美好。“死丫头,愣着干吗,还不快点去洗衣做饭。”刘老爷子天雷滚滚,吼的刘滢明白神马都是浮…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全集下载
    “” 重生之媚宠臻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