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关于腹黑】小说书单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腹黑萌宝 倾城魔法师小说下载
    “0”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腹黑相公的庶女宠妻
    腹黑相公的庶女宠妻 免费阅读
    “。” 什么?那个恶毒的嫡母竟然让她嫁给一个带着鬼面具终日坐在轮椅之上的人?什么?他还无法人道?靠!这个世上还有她害怕的人?无法人道就无法人道!她嫁!只是,不是不能人道么?她咋就怀孕了呢?为了找回心爱男子的玉佩,林瑾瑜纵身跳湖溺毙其中,怎知那块玉佩却是假的。再次浮出水面,星瞳璀璨,已然不是从前那个…
  • 少爷太腹黑!
    腹黑少爷txt微盘
    “。” “沐浅爱,你要对我负责。”某男轻挑的勾起她的下巴,嘴角带着蛊惑的笑意。“才不要。”沐浅爱真心无语,不就是小时候不懂事,一不小心就强吻他一下而已,至于他从小到大纠缠到现在吗?居然口口声声说着负责,她偏偏不要。“那我对你负责好了。”某男霸道的圈住她,俯身吻住她的唇,什么嘛?这个不准那个不许的,…
  • 腹黑恶少我投降
    腹黑殿下我投降
    “。” “捕妻令:木水灵,限你三个小时,乖乖回到我的身边!”各个机场屏幕、各国家报纸报道着追妻令,她瞬间成了名人,愤怒回国找个说法,“该死!你到底想怎样?”不过是救了她一命,难不成他还想要她以身相许?“怎样?”他嘴角扬起一个邪恶的微笑,伸手搂过她,在她耳边轻吐,“卖身!”他宠溺她,纵容她。她踢断了…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千云溪冥王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腹黑嫡女
    腹黑嫡女txt下载微盘
    “。” 腹黑嫡女:相公求你休了我的简介: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免费阅读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腹黑老公笨笨妻
    腹黑老公笨笨妻小说
    “。” 连续相了五次亲失败,灰心下她冲动的嫁了一个认识不到两小时的男人。本以为结个婚就像过家家,完了后她可以继续出去完成自己的理想。本以为自己老公就是那种看起来斯文有礼的好好先生,结果、、、、、、完全相反。于是,一段甜蜜,温馨的婚姻生活展开了。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txt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腹黑嫡女:绝色小医妃
    腹黑嫡女绝世小医妃txt网盘
    “。” 一朝穿越,她成了懦弱无能的嫡出三小姐?爹不疼娘重病还带了个奶包小妹?没关系,她一身医术在手,还怕找不到出路么?什么?大人,你那方面无能?这个民女,也能治!某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中了那春药的某王眼神迷离那个,王爷,春药什么的,民女不可解!某王眼神妖娆拉过来强行扑倒之“本王自可解!”这是一个外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