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无敌 玄幻 都市 二次元】小说书单
  • 仙师无敌
    小说无敌仙师
    “” 不过这种时候,徐莫昌和瓦铁华两位长老,可没有这个心思去考虑这些。虽然彷小南,去偷袭身后的那群高阶魔兽,打乱对方的阵脚,可毕竟那是恐怖的六头高阶魔兽,相信用不了多久,彷小南,还是会选择与大家汇合。毕竟这坠魂渊里面,生活着的高阶魔兽可不少,如果被彷小南碰到,到时候前后夹击的话,就算是彷小南再强…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全本小说免费阅读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不靠谱的救世主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txt全集下载
    “” 萧飞在三岁的时候,被一个尖嘴猴腮的老头抓到了山上,并教他修仙。老头是孙悟空变的。十年中教会了他火眼金睛,铜皮铁骨,大品修仙诀学成之后的萧飞下山历练,偶然进了一个贵族学校。清纯校花,极品萝bqg5200.com莉,千金大小姐,美丽女仆都喜欢和他睡觉。哦,不,是做朋友。2群群号:2639811…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小说下载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txt免费下载
    “无敌文 搞笑”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天庭小狱卒
    天庭监狱小卒
    “”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