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二次元】小说书单
  •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龙空
    “”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女主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呼!长出一口气。“终于把《龙与虎》看完了啊!”高龙看着眼前的电脑如此说道!高龙一位20岁的动漫伪宅,
    “” 这只是一本,描述了,一个立志不会成为变~态结果不小心成为了绅士的逗比,穿越到一个武力值很低(至少是表面上看来~)的综漫世界,渡过日常生活的书,请不要抱有过多期待。当然了,这个逗比对于自己一不小心成为了高须龙儿,以及有了一个名为桐乃的妹妹,这样的事情,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他是拒绝的。观看本作品…
  • 火影之雷霆王座
    火影之雷霆王座txt下载
    “” 穿越火影,伴雷霆而降,电走长空,掌黑暗王座......雷天一个身份是最深处的暗部部长,一个身份却是忍者学校的老师。组班之时,不选鸣人,不选佐助,他只选了五位新来的学生...“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火影之雷霆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吧
    “”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我的弟弟妹妹就是那么可爱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小说插画师是
    “” (俺妹为主线,如果剧情不够饱满会加一些新的剧情线进去。)高坂翔太,高坂家的长子,理想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厅。然后每天坐在店里懒散地晒着太阳,看着青春靓丽的女服务员们,玩着推妹游戏
  • 病娇兄控的养成方法
    病娇兄控的养成方法txt下载
    “” 新垣绫濑:不愿意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高坂桐乃:同样是哥哥,为啥我哥和绫濑她哥差距这么大呢?泽村·斯潘塞·英梨梨:那是一个窃取我童年宝贵回忆又擅自疏远我的人渣!霞之丘诗羽:我只知道我是踩着他的尸体出道的!加藤惠:其实,和也君是个好人!新垣和也:不是因为绫濑是妹妹而喜欢绫濑,而是因为…
  • 综漫之花火
    综漫之花火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这是一场动漫的旅行...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穿梭不同的世界,进行命运的交织...1、2、3,开始,歌姬的梦想开始起航...这是樱高轻音部大小姐的话,由我来守护吧!...BY某欠债管家穿越时空的少女大冒险...BY某犬桔戈的三角恋BY——已完成楼高轻音部,某欠债管家与犬桔戈暂停——火影…
  • 我的姐姐不可能是丧女
    我的姐姐不可能是丧尸
    “” 我叫黑木智贵,虽然有着一张还算耐看的脸蛋,却无奈顶着个黑眼圈。我家一共四口人,除了父母之外,我还有一名......身穿着校服,乱糟糟的头发,和我一样的黑眼圈,的......姐姐!黑木智子!“身穿校服的姐姐哟!”地板上,校服的少女如是的说道。“那又如何??”床榻间,少年却丝毫不领情。“看到会…
  • 异界变身狂想曲
    异界变身狂想曲网盘下载
    “” 作者:破军王戟序章第一章我死了哎呀!我的头好晕!发生了什么事?我摸了摸兀自晕忽忽的脑袋,翻身坐起,然后看了看了看四周妈妈咪啊!!!我怎么浮在空中!?这地方我倒是很熟,就是我家附近的街道,不过这会儿相当的混乱,一辆横在马路中间的货车周围围了一大群人,还有交警医生救护车等等。唔真相只有一个,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