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点保护对象的经典好书】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好评”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结局
    “好评”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娇娘医经
    免费阅读娇娘医经
    “看了两次挺不错的”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好评”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一品仵作
    一草作品在线阅读
    “好评”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瑞雪兆丰年
    瑞雪兆丰年的小说作品
    “好评” show_index2();婆婆突然驾到!!!!!请假一天。赶不上了。晚上十点更新今天第二更木有了《瑞雪兆丰年》上架感言弱弱说一句,中秋节单更啊!一号到三号,一定会更新,但是会晚一些。晚四和晚八点更新!昨天饿了一天!意外之惊险分享新学的四红汤卡文卡得想跳楼啊!断更一天!俺娘来了,晚上再更新…
  • 弃妇之盛世田园
    弃妃之盛世田园全文免费阅读
    “好评” 穿越来便未婚生子,冠上弃妇的名号,更是设计让她嫁给病痨王爷母子陪葬。某女冷笑:“想我死,我偏要笑着活下去,还要活得风生水起!”成亲当天那病痨王爷打开轿帘,只见得一只脱了毛的老母鸡,气得当场病发,一躺就是数月。三年之后,被赶出家门的稚子弱母成为一方地霸,在盛世打造超级大农庄,一袭白衣笑傲田间…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全文加番外小说下载
    “好评”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龙龙龙
    龙龙龙 全本
    “好评” 穿越!穿越!穿越!异界就异界吧!为什么她变成一只龙?作为大6上最后一只龙,易龙龙理所当然成为了龙骑士们的争夺对象。可是他们争夺她的目的却是要骑在她身上?!她可是连初恋都没有过的少女哎!帅哥了不起啊?帅哥就可以这样糟蹋纯情美少女龙啊?!!简介暂时修改。已完结小说《凤囚凰》《淑女飘飘拳》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