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养肥区的,觉得不错,很好】小说书单
  • 天择
    天择全文免费阅读
    “可以”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三界超市
    三界超市69
    “嗯嗯” 我叫王凡。我是玉帝钦点的三界超市主管。我们超市,拥有三界最顶尖的进货渠道,连太上老君都是我们的供货商。在我的带领下,我们超市一年销售额,比整个仙界累死累活十年都挣的多。等等~冰柜里的蟠桃过了保质期?那谁,小龙女你过来,快来把它做成桃酥。PS:那个可恶的猴子,投诉我们店大欺客?我都让导购主管…
  • 乐尊
    乐尊全文下载
    “可以” 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别人修的是五音之道,我修的却是七音之道,前世种种乐曲,信手便可捏来!一曲《破阵子》,破尽天下阵法!一曲《忐忑》,四夷八…
  • 神道符召
    神道符召顶点
    “哦,可以” readx;随着,似乎这般的事情就越来越多。甚至许多大的种植园主,都开始破产。然后,就是刚刚太平不久的各处藩镇,又开始动荡起来。原本只是一些野心家趁乱而起,这些年。却是海外各藩镇联合起来,向着朝廷恳求。请求朝廷放松管制云云王志虽然听不大懂,他对于政治经济并无什么了解。却也知道,这大楚越来越…
  • 大片时代
    大片时代sodu
    “看的成” 其实所有的超级英雄电影,通常都有一个极大的弊病,那就是超级英雄所处于的环境,乃至他本人都太过漫画化,简单地来说就是不真实。所以当《蜘蛛侠》,《x战警》,《超人》拍成电影之后,很容易让人们把这些电影归类与儿童电影之类的。李案的《绿巨人》在做真实化的尝试,可是没有成功。而电影最打动人的恰恰是真…
  • 重生之虚拟作家
    重生之虚拟作家小说
    “可以,他的另外一本重生之网文作家也不错” 这是一个疯狂的娱乐时代。这是一个小说为王的娱乐世界。全息拟景技术产生,根据每个人的思维自动将文字在脑海里生成具体画面,震撼般的代入感,不一样的小说体验,虚拟小说,席卷全宇宙。真实电影,全息拟景小说,虚拟游戏,虚拟宇宙系统,整个宇宙连接到了一起。启明星,银河系中,一颗与地球文化相似的星球,林…
  • 穿越拦截者
    穿越拦截者txt下载
    “好看” 末法时代,环境污染严重,地球空间屏障之力渐弱,小说中的武林高手,神话中的妖魔鬼怪,漫画电影中的英雄坏蛋,以其诸多小千世界中的人物,通通开始不断的穿越到了现代都市之中,在这些穿越者们把地球给搞得是一团糟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灵气能量,人类修行进化之路再度开启。宋一程很伤心,没办法,谁让他被强…
  • 香火成神道
    方明宋玉《香火成神道》
    “嗯嗯”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末日电影世界
    电影末日水世界
    “嗯可以” 末日化作开端,系统执掌天下。立足电影之上,破开一切虚妄!你说我现实太嚣张?怎知我拼死换战场!晶石积分尽在手,等级装备自然有!我林翰,势要将整片星空踩在脚下,成就至高王者!霍家拳7级8颗白色普通晶石、T病毒强化5颗蓝色高级晶石、火系异能(火人)20颗蓝色高级晶石、氪星人强化(超人)100颗绿…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免费下载
    “嗯额”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