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主种田】小说书单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废材嫡女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良田千顷
    良田千顷日食三餐全文
    “” show_index2();第一章初来唐朝第二章会武功?第三章随身空间第四章温暖的亲情第五章半贯钱债第六章邻居王家第七章上街第八章筹划未来第九章姐弟俩分工第十章惊闻订亲第十一章山边的宅子第十二章议定第十三章闹上门来第十四章还击回去第十五章出丑第十六章得胜归来第十七章应召小二第十八章小花狗第…
  • 田园福女之招婿进宝
    田园福女之招婿进宝
    “” 被老天一耳巴子发配到古代小山村,亲娘不爱,后爹不疼。打骂是家常便饭,干活是理所当然!大哥立志当土匪,大姐老实挨欺负!亲弟一块石头砸过来:“你们仨不是爹和娘生的,以后不要叫我弟弟,老实干活才给你们口饭吃!”李笑锦冲头一怒,统统上拳头解决。拳头还没挥起来,累的腰酸背痛,饿的头眼昏花,啥拳都白搭…
  • 空间之丑颜农女
    随身空间之丑颜农女txt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悠闲小农女
    悠闲小农女大结局是
    “” 梁田田一不小心穿越了,家徒四壁还偏偏遇上战火纷飞,母亲去世了,留下四个小萝卜头,梁田田表示亚历山大。都说后妈虐人,没想到这年头后奶更不靠谱。果断带着哥哥弟弟分家,梁田田手握空间大杀器算计着,“我是先发财啊还是先发财呢?”凌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小时候,回想这一生的辉煌他突然发现,让他记…
  • 农家园林师
    男主女主是孙氏,蔡东林,蔡玉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而来的唐冰清成了性子懦弱,身子孱弱,被亲奶奶一巴掌拍死的小村姑——蔡花。望着一贫如洗的破茅屋,无辜被欺压的家人,三餐不果腹的情况,一屁股的债务。冷门的园林师,三流的绣活,蔡花鸭梨山大,发家致富任道而重远。◇◆——————练刺绣,卖画作,造园子,种粮食。银子有了!麻烦也来了!于是,蔡…
  • 农家药膳师
    农家药膳师蓝牛
    “” 本以为命丧车祸魂归西天的江云漪眼睛一闭一睁,穿越了!颤颤巍巍的茅草房,家徒四壁的农家院,面黄肌瘦的俩弟妹。亲娘亡故,亲爹无能,爷爷不疼,奶奶厌恶。心怀不轨的极品亲戚还肖想着那二亩薄田,三间破草房,把她弟妹卖了换成粮。————————江云漪怒从心起!第一药膳师的名头不是吹出来的!调养弟妹身子…
  • 农女锦绣
    吴氏钱三贵《农女锦绣》
    “” 穿成农家小萝莉,爹死娘痴。对面一家病弱,钱亦绣表示淡定。脑瓜灵好运来,钱程锦绣有何愁,直到死鬼爹出现钱亦绣不淡定了,我娘是糟糠,我娘要下堂!无奈呆萌娘亲不配合,哭着喊着跟爹去。才为爹娘操碎了心,她自个儿的桃花也纷纷盛开了——别跟着我,哎呀,说你呐,还有你,快别跟着我,姐烦着呢。(本文延续作…
  • 农家俏厨娘
    男主女主是赫连,木朗,大梅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娘
    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娘00
    “” 《盛世田园之天才小酒》故事提要——一朝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十二岁女童,身染哮喘遭家人嫌弃,婆家厌恶,邻里躲避,心上人也被堂妹横刀夺爱!后妈还想把她弟弟抢过去?是可忍孰不可忍!真以为她好欺负吗?一枚古玉,一个随身空间,足够她农奴翻身把歌唱!奶奶冷血,父母自私,伯母贪财,亲戚更是极品多多!这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