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洪荒…西游!】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全文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txt完本下载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西游之齐天妖帝
    西游之齐天妖帝全文免费阅读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大圣西游
    大圣西游txt
    “” 大圣西游-荒川
  • 鸿蒙逐道
    鸿蒙逐道 小说
    “” 天地之间,谁最大。道可追,可遇、可循。秦啸在机遇偶遇的情况下来到鸿蒙之初,修炼法宝,遨游洪荒,寻找灭世之光的旅程中找到太极三域这块秦啸从来没有听说的神奇大陆。太极域。在妄图寻找真相的过程中,缓缓展开一幅飘渺宏大的逐道之路。茫茫宇宙,到底是谁主沉浮?洪荒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道与宇宙之争斗…
  • 笑西游
    小说《笑西游》TXT下载
    “” 二八佳人体似酥,腰间仗剑斩愚夫。虽然不见人头落,暗里教君骨髓枯。——《金瓶梅》PS:编辑曾对维度说,同人小说延伸面小,一般有经验的写手都不会去碰。维度百度了下,写西游的几乎没有一本超过十万字。不过!维度想要逆天!不管成绩如何,此文至少两百万。
  • 巫颂
    巫颂有声小说免费
    “”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txt下载八零
    “”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封神榜逆天成圣
    成圣封神成语
    “” 封神榜逆天成圣-锁城
  • 大巫纪元
    大巫纪元5200
    “” 太阳逐渐的西斜,大崖部落的村口之处,卡平站在村口,不住地朝着前边的峡谷张望着,眼中满是浓浓的忧虑之色。这时,远处有着一支狩猎队回来了,看着那些人影,卡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兴奋,大步朝着狩猎队迎了上去。“莫叔你们找到了阿涯吗?”卡平一边紧张地朝着队伍张望着,一边希冀地朝着回来的古莫问道。古莫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