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十年书虫的书!!】小说书单
  • 仙成道立
    小说《仙成道立》TXT下载
    “” 造化争流,佛修智慧,道修仙途,恒古以来,不变其意!请请!诚心求索,人秀佛佐,仙成道立,因果循环,不变其理!多多!大道衰落,仙将下界,拯救末世,乾坤颠倒,惊天浩劫!支支!群仙诸佛,如花寂灭,天道铸魔,佛缺道辅,七石传说!持持!男儿当自强,强中自有强中手。强悍精神皇,天地之间我独狂!四海任我行…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免费txt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蛮荒风暴
    蛮荒风暴txt下载
    “” ()()遮天大圣叶川遭人暗算,被困在葬神谷,在众神之墓中得到一门无上功法炼妖吞天诀。千百万年后,叶川终于破困而出,重生在小门派云雾宗的一个亲传弟子身上。前一世,我只手遮天,这一世,我要炼妖吞天!从神墓走出的吞天强者。
  • 国术仙途
    国术仙途下载
    “” 21世纪国术修练者赵谰为追求更高境界,实验秘术身死,魂穿异世修真世界,步入仙途。修上古功法,炼惊世剑诀,国术与修真相结合,精气神三宝同修,闯禁地,得奇遇,终成修真界一代宗师。千难万阻升灵界,历经磨难为长生。在灵界,与仙子缘定三生,纵横灵魔鬼虫妖五界,历经生死轮回,终得真仙果位。...
  • 不败天骄
    天骄不败小说
    “” 不败天骄读者群:176370881微信号:huoshugaga1,微博:火树嘎嘎丹药炼造他的神格,火焰成为他的使徒。充满奇迹的玄黄大世界,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变,整个世界格局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改变后的世界,遍地灵药,偏偏缺乏可以将它们更好利用的炼丹师,又因为一个个天才强者的陨落,还造成…
  • 霸皇纪
    霸皇纪txt百度云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血僵魔君
    独孤司马千诗《血僵魔君》
    “” 天道弃吾,吾宁成魔;天要灭我,我便逆天。脚踩生灵,掌控生死;传说不朽,王者不败。魔君一朝屠刀挥,又是苍生十年劫。逆天,尚有生机;逆吾,十死无生。终身未许狂到老,一日能狂便算狂。千重劫,百世难,恒古匆匆;弹指间,不死躯,不灭魂,震古烁今,无人匹敌。待到阴阳逆乱时,以我魔血染青天,本君名是泣无…
  • 五行天
    五行天txt电子书下载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魔天至尊
    魔天至尊txt全集下载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被一颗流星砸中,曾经的废物成为天才。命运从此改变不服?哥让你跪下唱征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仙界有块田
    我有仙田txt下载
    “” 仙魔大战过后,仙界元气大伤,神仙打架,仙农遭殃,种植仙田的仙农被迫参战,损失惨重,很多仙田因此荒废,仙界一蹶不振。群仙献计献策,经太白金星奏明玉帝,仙田下放到户,建立实验仙田,在下界挑选合适的农户到仙界种植管理仙田。孙富贵祖坟冒青烟,很幸运的被玉帝钦点为第一个下界仙农。仙界仙田下放到下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