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强者为王,败者为寇,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冰山王子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药引宠妃txt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嫡女神医:鬼王的嚣张魔妃
    嫡女神医鬼王的嚣张魔妃
    “” 一个男人,三个不同的人格。身为他们的女人,叶初瑶表示很蛋疼!每天在他们三人之间夹缝生存!“初儿,我不高兴了!”“小初,你给我过来!”“初初,你来哄哄我!”叶初瑶:“走开!本王妃今天休息!”宇文吉:“本王当年被你用一个铜钱买下,你敢不负责!!”>o<这就是一枚铜钱所引发的血泪史。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医妃惊世
    鬼医鬼医纨绔妃免费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魔帝绝宠:纨绔嚣张妃
    魔帝绝宠纨绔嚣张妃小说免费阅读
    “” (宠文一对一,存稿充足,欢迎入坑)她是专门对付异物的特殊部队最年轻强悍的队长,一场任务,为救唯一的弟弟,堕落万丈悬崖,再次睁眼,她是出生不久的婴儿,因为被布下人体封印,身体外表看起来与男人一样!尚在婴儿时期,她被人强行灌下了慢性毒药,导致身体无灵根,被称为废物!很好,欺负她小,没办法还手,…
  • 绝色嫡女:邪王强娶小狂妃
    绝sè嫡女 邪王强娶小狂妃百度云
    “” 当二十一世纪叱咤风云的特工女皇转眼成为东朝白痴大小姐。当强者之魂附入弱者之躯,一代狂女,耀眼重生。崛起之路充满了刺激,她不妨做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惩奸邪,斗渣男,玩死绿茶婊!她真想不通,她都表现的这么逗比了,怎么还有男人要死要活的要倒贴给她。不过事情的结果总是出人意料,她竟然被天下最尊贵最冷…
  • 鬼王绝宠:废材妖妃太狂傲
    鬼王绝宠废材妖妃太狂傲免费阅读
    “” 将军府嫡小姐,废物、懦弱,碧瞳诡异被称妖女,最后被妹妹陷害受辱而死。再次睁眼,碧瞳妖华,邪气冲天!今起,欺她者杀,辱她者灭!敢说她无能,无天赋?滚粗!她随手一挥,狂风闪电妖火绚丽,震惊世人丑陋嘴脸!一把妖器慑九霄,魔物闻风丧胆,万妖俯首称臣,她是妖之主,更要做六界霸者!众美男紧相随,而他风…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内容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全文 小说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