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收藏:】小说书单
  • 儒林外史
    儒林外史在线阅读批注
    “” 本书是一部描绘知识分子群像的长篇讽刺小说。作品描写了深受八股毒害的儒生的种种荒诞与虚伪行为。贬抑、讽刺了假儒士和假名士,批判了当时败坏的世俗风气;塑造了少数远离功名、追求自由的真儒士和真名士形象,其中寄寓了作者的理想。
  • 喵喵喵
    喵喵喵有声小说
    “” 这年头,穿越的不止是人,还有猫。萌家猫花苗苗穿越到妖界第一美女猫妖身上。在师父碧青神君的教育下,历尽千辛万苦,明白了许多做猫的大道理。不可以在其他人面前乱脱衣服,师父除外。不可以和其他男人去私奔,师父除外。不可以随便和人亲亲抱抱,师父除外。不可以收啸天犬送来的玫瑰,师父送的除外。不可以去龙…
  • 妖物
    妖物2小说
    “” 《将军在上》作者橘花散里甜宠妖恋!猫女王VS狗忠仆,反差萌文来袭!《漫客小说绘》超人气作品!独家收录未公开结局及超惊喜番外!...
  • 半面妆
    男主女主是紫婉,君亦非,晨轩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有一段传闻,世间最无法撼动的只有两样,第一是雪吟剑,第二就是天下第一阁阁主沐晨轩的心。千年前,她选择沉睡一千年来为他守卫冰清,千年后,他是再一次辜负她还是携手相望于江湖?她,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只为寻找命定的恋人,然而一切却皆无定数。他,是天生王者,才华倾世,雪吟在手腹黑首屈一指。当…
  • 芥子
    小说芥子
    “” 《将军在上》作者橘花散里经典代表作!24个历史名人身边的小人物。杨贵妃身边不甘被赐死的丫鬟,想为姐姐报仇而刺杀荆轲的小孩小人物不会有名字,他们会用另一种方式,活在历史里。三千世界,每个人都是芥子!...
  • 搜神记
    男主女主是白紫,李大奎,刘红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打小就体弱多病,还经常看到许多古里古怪的东西,直到我认了一颗老槐树当干妈后,这种情况才被改变。本以为从此就能过上正常生活,却没料到大学毕业后,我遇到了一桩又一桩的怪事,村里的人更是一个接一个的离奇死亡。而这些怪事,皆因那颗老槐树而起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