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小说书单
  • 妹妹要当大明星
    我替妹妹当明星
    “***” 一觉醒来,重生到了陌生的世界,还有了一个卡哇伊的妹妹。重生第一天,就将妹妹惹生气了第二天,妹妹又生气了林宇只想大喊:“神啊!教教我怎么当好一个欧尼酱吧!”三个女人一台戏是真的吗?为什么林宇的生活这么热闹呢?林宇感觉咸鱼的生活正离自己而去,这一切都要从妹妹想当大明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妹…
  • 我的重生女友
    小说我的重生女友
    “原配女主有点像圣人惠那种性格,不过这种题材真的少,可惜太监了。” 一觉醒来,苏越发现原本关系势同水火的姐姐却突然和他同居并且照顾起他的生活起居;高中三年与他对话不超过十句的美女同桌,却突然和他聊起了小说;步入大学后,更是有之前从未见过一面的性感学姐主动追求;更奇怪的是,三年前离去的青梅竹马竟以未婚妻身份回归;最为离谱的,他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个小萝莉,这个…
  • 我的妹妹洛天依
    小说《我的妹妹洛天依》TXT下载
    “洛天依赛高,结局有点莫名其妙的完结”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我的姐姐很弟控
    我的姐姐竟然是弟控
    “看五章顶一顿饭,总之前方高甜,强推。” 寄养的家里有个性感力max的姐姐,然后吃饭的时候姐姐坐在我身上,穿衣的时候姐姐需要我扣纽扣,连睡觉的时候身边都会莫名多出一个人,我该怎么办啊!和弟控义姐的日常小白文,嗯?你说什么日常,就是你想要的日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姐姐很弟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恋上我的可爱萌妹
    可爱萌妹恋上我
    “这种妹妹不存在三次元!” 妹妹的到来,结束了平静的生活,从此让秦轩踏上了妹控这条不归路。演绎着禁断爱恋的时候,他的青春校园也在发生着变化。哥哥可以一起睡觉吗?渣男你给我站住,又在外面给我沾花惹草。秦轩同学能和我交往吗?秦轩哥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老娘看上你了,不行吗?小师弟久等了呢。秦轩你这次还要拒绝我吗?我秦轩头可…
  • 攻略傲娇姐妹的日子
    女主攻略妹子的文
    “有缘之空的影子” Q群,471633940我以15KB的速度,花了三天时间下载好一部叫五十度黑的岛国电影,结果裤子都脱了,才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竟然是我亲妈!!为了寻找真相,我依然前往寻母之路,这才得知自己还有个姐姐跟妹妹,整个人都傻眼了。“小悠,留下来吧,妈妈和你做个交易!”“为什么非要我留下来?”“因为..…
  • 我的中二妹妹
    我的中二妹妹在线
    “很感动的小说” 通常来说,有实妹的人不会成为妹控,而妹控基本上都没有实妹。但许言的情况比较例外——过了十几年的孤独生活之后,他爸爸给他带回来了一个妹妹。妹妹很可爱,新生活看上去很美好。然而妹妹是个二货。虽然很可爱但还是个二货。虽然在外人面前表现的乖巧懂事但实际上是个二货。虽然很小就进了门萨俱乐部,拥有足以…
  • 这不可能是我妹妹
    这不可能是我妹妹小说txt
    “” 想曾经,我是一个男人,一代超级战神,一手棍术冠绝天下,定乾坤,破万法,杀妖邪,屠魔仙,唯一人一棍足矣!后来我穿越变身了。啪!“老妹你干啥!”“还不快点穿女装直播嘤嘤嘤,整天就知道白日做梦,今晚还想不想吃饭了!”“我”——这是一对死宅“兄妹”穿越后的,日常故事
  • 问题妹妹恋上我
    学妹总是问我问题
    “从此,幸福无处落笔..从此,憧憬等来幻灭..梦惊醒,都是空,唯有恨与不甘在心中。 强推,前面作者有点借鉴《我的妹妹不那么可爱》但后面剧情一点都不沾边,主角有点圣母,但妹妹刻画的真的好。” >老爷子指着花儿一样的女人说:“以后叫妈”,指着花骨朵一样的女孩说:“这是你妹。”我的妹妹不可爱。她孤傲自大少言寡语生性怪癖,却懂得讨父母欢心。她当人一面背人一面两面三刀,却唯独视我如蛇蝎。我疼她爱她顺从她,她照样讨厌我。直到有一天,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的有点暧昧...…
  • 妹控即是正义
    和妹控即是正义类似的小说
    “作者***专业户”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花了二百五买的充气娃娃,而里面的东西竟然是个真人!“妹纸,你会说话吗?”“妹纸,你有记忆吗?”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她能够说话跟恢复记忆之前,我被迫只能和她渡过一段没羞没躁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