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那些暖心的纯爱】小说书单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关于貌取人的下场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有声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暗卫之伪装成羊
    暗卫之伪装成羊by百度云
    “” 【这是一个死忠的暗卫,心甘情愿被自家主子吃干抹净的故事】“影毅,我就是个废人!根本不会有女孩子喜欢我”影毅皱眉:“这世上没有主子配不上的人”“可是,他们会在心底嘲笑我的残疾”影毅拔剑:“那就杀了他们!”“可是,若是行之事”季末皱眉“被动的我,实在太丢人了!”“没人敢嘲笑主子!”“影毅,你会…
  • 岁月间
    岁月间by在线阅读
    “” 晋江vip2015.05.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161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主角谢孟,季钦扬配角张杠杠,韩冬;熊宝宝,郑铭;齐飞,顾美妍(…
  • 名士
    名士完本小说
    “” 关于名士:其实一开始听说要穿成卫玠,男主是拒绝的。他大学专业阿拉伯语,穿越能干什么?被古人玩死吗?哪怕卫玠是个有迹可循的历史名人,也并没什么卵用因为他根本连卫玠是谁都不!知!道!攻对受第一次告白:我心悦你。受淡淡一笑,弱不胜衣:好巧,我也心悦自己(的脸)呢【泥垢了一个每天都被自己帅醒的受文…
  • 重生超模
    《重生超模》txt下载
    “” ;;简介:上辈子在欧美控场的时尚圈里奋斗,明喻历经艰辛,终成当之无愧的场大病,再得重生,明喻惊奇地发现:华夏星光璀璨,大牌林立!一个更好的世界,一个更加蓬勃辉煌的舞台,第一超模横空出世,再现异世光彩!记者:请问席先生,您对今年明喻超越您、登顶全球超模排名第一有什么看法?席择:这个问题不好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