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看的所有好看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高牌校草别惹我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恶魔校草:甜心,闹够没!
    恶魔校草 甜心 闹够没全文免费阅读
    “” 【甜宠无极限】恶魔校草的宠溺之路~“你说我不行?”夜凌霄笑的邪魅,“呵,那我得让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感受到他一步步逼近,沈七七欲哭无泪,不过是随口一说,就惹上了这个大恶魔!壁咚、非礼、调戏什么的一起上!老天爷!谁来救救她!她真的只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某人轻扬嘴角,“上?哪个上?我上…
  • 两小有猜很暧昧
    两小有猜很暧昧类似小说
    “” 从小欺负她到大的小霸王,借酒醉把她吃干抹净却不认账,拍拍屁股一走就是四年——现在说后悔求她再给他一次机会?想都别想!可是,他一改从前的霸道,对她千依百顺她该如何选择?...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txt下载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爱家
    “”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亿万神秘墨少甜娇妻全文
    “” 那一夜,她被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拍戏中,她被报复险丢性命。几百神秘士兵到场,砸毁现场,负责人被爆贪婪入狱,家破人亡。她向来有仇必报,从不做君子。什么?有女人居然敢打她家那位?叔…
  • 恶魔在身边:早安,校草大人
    男主女主是凌寒辰,庄晓非,许子煜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恶魔校草:甜宠呆萌小青梅》已发~他是万人之上的学生会会长,邪恶,冷血,无情,却唯独对她专情——“沐果果,你做的这是什么菜?想毒害我?”“沐果果,你长没长脑子,这么简单的问题,你处理不了?”“沐果果,你简直蠢的无药可救”沐果果一忍再忍,所谓专情,是专情针对沐果果?沐果果怒,收拾包袱准备…
  • 盛世宠婚:总裁家养小甜妻
    绝世婚宠总裁家养小甜妻
    “” 可是这个孩子居然在店里一待就是从早到晚,更加令人觉得不安的是,他居然一天都没吃东西,而且就这么坐在那里。连带着他身边的那条狗都很让人觉得奇怪,要是别的狗就算是再乖,多少偶尔会叫唤一两声。而且从早到晚都没有吃东西,肯定是会饿的,怎么都不出去找东西吃呢?不管是安暖还是店里的其他人,都对这个小孩…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小说《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TXT百度云
    “”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再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丫头你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