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强文*^_^*】小说书单
  • 上古
    上古 微盘
    “宁渊前传”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腹黑嫡女
    嫡女腹黑王妃
    “~” 腹黑嫡女:相公求你休了我的简介:侯府嫡女,万人敬仰,有天之骄子为她六宫无妃,许她荣宠一世。可是好景不长,所谓夫君,钟情之人却是她的貌美庶妹。他们联手杀她胞弟,断她手筋脚筋,剜心刺目。她死前立下血誓:若转世投胎,定要咄咄逼人,步步为营!不爱不怜,颠倒黑白!可是她令狐满月是想要重生一次!但重生…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莫夭
    “好看~不过女主结局时死了,番外复活了。” 白发皇妃-莫言殇
  • 蛇王选妃
    冷王的蛇王选妃
    “~” 【完结】她是考古研究生,天生带着一身异能电,异世重生,风云起。昔日帝都第一草包花痴小姐失踪归来,她变成了她,深藏不漏是她的原则,扮猪吃老虎是她的爱好。“穆家小姐终于有人要了”人群中有人大喊,帝都年轻男子顿时高呼万岁。嫁人?行!就当是给自己找个活靠山。“爱妃听闻你要电死本王”低沉而邪魅的声音…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冥王千云溪全文
    “好看~”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王牌刁妃
    王牌刁妃好看吗
    “挺好看的*^_^*” 王牌刁妃【完结】的简介:“宁纳青楼妾,不娶丑颜妃!”现代特工夏猫儿穿越异世,醒来面对的便是祈月辰王毫不留情的拒婚天下的笑柄,不光彩的过去笑话?这天下谁人敢笑她夏猫儿?丑颜又如何?花痴又怎样,那是过去的夏倾城,不是现在的夏猫儿,小手一挥,休书一封,“宁嫁乞儿郎,不做王爷妃!”一道圣旨,一朝指…
  • 神医弃妃
    神医弃妃月魔txt
    “好看~” 神医弃妃的简介:“沐府二小姐,勾引当今狂王,被废了双腿!”大街上谣言满天飞。穿越当天她清白被毁,双腿被废,转眼便成为整个慕辰国的耻辱笑柄。“看来,你还是没有学乖。”宫廷宴会,他将她逼得无路可退,御花园内竟当众撕开她的衣襟将她的骄傲踩在脚底。她不恼不怒,反而淡然一笑:“逐野狂冥你有没有听说过…
  • 一世倾城:凶悍世子妃
    一世倾城 凶悍世子
    “女主重生,超强大” 云家小女云浅夕,相貌丑陋,性格刁蛮,心肠歹毒,已过及笄之年却无人上门提亲,无论皇室贵胄还是平民百姓提起她都是唯恐不及,一脸厌恶,奈何此女身份尊贵,乃太后义女,于是太后懿旨,“宣云浅夕进宫,从皇帝的五个儿子中择一夫婿,即日完婚!”于是,云浅夕在进宫的头天晚上身中五种剧毒而亡,再睁眼之时,已是…
  • 醉玲珑
    醉玲珑全集在线阅读
    “比较经典。挺好看的~”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