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洪荒来袭西游到站】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校对版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西游重生之最强天兵小说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官途
    小说官途
    “” “皇上,我这一生就只爱钱,求求你休了我,让我回去赚钱吧。”自从被这个狡猾的皇上给拐进了皇宫,无端的就被封了个很派头的位置,皇后,那之后,钱不够每天都想逃跑,却屡屡给抓了回来。终于,她爆发了,揪着这个把自己从好不容易挖的逃跑路线,狗洞拉了出来的皇上,钱不够苦着脸说着。“皇后,你现在爱的是钱,…
  • 西游之卷帘魔将
    重生西游之卷帘大将txt
    “” 卷帘魔将重生,化身腹黑沙老三,不小心睡了王母,却被玉帝委以重任,干起了卧底的行当!一路采花夺宝收小弟,人生真是寂寞几许!
  • 我欲封神
    男主女主是唐禹,唐玉儿,顾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 被唐家堡的堡主拾获的弃婴,八岁洗髓,十二岁达到洗髓九重天,被誉为唐家堡百年不遇的天才,但在十二岁时,天降神雷击中身体,全身修为不进反退,堡主为了帮唐禹找寻医治办法,离开唐家堡,前往弥天宗寻药,一去便是四年,且没有任何的回音,而在这四年的期间,唐禹的地位一落千丈,被贬为看门的外门弟子。但他并…
  • 大圣西游
    大圣西游小说
    “” 大圣西游-荒川
  • 笑西游
    第一章:玄奘出山“多事之秋,唐王病重,怕是被龙魂所害,昏迷不醒,已是三天”宝刹之内,一尊三人高大的佛
    “” 二八佳人体似酥,腰间仗剑斩愚夫。虽然不见人头落,暗里教君骨髓枯。——《金瓶梅》PS:编辑曾对维度说,同人小说延伸面小,一般有经验的写手都不会去碰。维度百度了下,写西游的几乎没有一本超过十万字。不过!维度想要逆天!不管成绩如何,此文至少两百万。
  • 信仰封神
    第一章清晨,太阳升起。金sè的阳光透过窗户撒进房间里,没过多久,被阳光照射的浑身暖洋洋的年小白便从睡梦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重生之召唤西游
    重生召唤西游
    “” 《西游记》是中华民族的瑰宝,隐含惊天之秘,身附《西游记》宝典的孙韬穿越到了仙缘大陆,从《西游记》中悟出一套功法《召唤西游宝典》,开始了孙韬笑傲仙缘大陆的传奇之旅。《召唤西游宝典》在手,修炼的不是真元不是法力,也不是仙力,而是召唤之力召唤西游,召唤《西游记》中的仙佛神圣,诸天妖魔鬼怪孙悟空为…
  • 西游之齐天妖帝
    西游之齐天大妖帝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