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慕容少的独宠娇妻】小说书单
  • 盛世暖婚:席少的心尖宠儿
    小说《盛世暖婚:席少的心尖宠儿》TXT下载
    “好” 要问席总最喜欢做什么,那就是:宠席夫人、爱席夫人、睡席夫人。“席总,今晚的晚宴您去吗?”“问席夫人!”“席总,今晚的女伴找黎小姐吗?”“找席夫人!”“席总,这都等了五个小时了,还要?”他阴鸷淡漠的眸光淡淡扫过助理一眼,助理瞬间吓得有些哆嗦,不甘愿的说道:“知道了,等席夫人...”心底却暗暗…
  • 老公太野蛮:萌妻别喊疼
    沈柏然陈峰《老公太野蛮:萌妻别喊疼》
    “好” 第一次,抓奸走错房,她误把沈少当同志,言语中极其鄙视,一不小心就惹毛了我们高冷禁欲的沈少,强行把她拽进了房间,“女人,怀疑男人的取向很危险!”“总裁,我错了!”她低头认错,然而惹毛了纯禽总裁,一夜缠绵,骨头散架,她才明白,这个男人那方面多强悍!
  • BOSS来袭:娇妻躺下,别闹!
    男主女主是温向阳,慕凌谦,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好” 【甜宠文】“慕凌谦,我要”“乖,躺下别闹!我马上满足你。”说完,原本一本正经俯首工作的男人将她拦腰抱起。“我”要不是被逼婚,她发誓她绝对不会那么没有情操的找个牛郎419,还是霸王硬上弓的强上!可是,她只不过是强了一个牛郎,顺便拍了几张照片。她不是说过钱货两清了么?可为什么这个男人会摇身一变…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百度txt
    “好”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闪婚厚爱:顾少宠妻入骨
    闪婚厚爱顾少宠妻入骨txt下载
    “好” “嫁给我,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报复!”顾家大少一句话打动了遭遇未婚夫和异母妹妹逃婚的苏黎悦。“我们只是做一年有名无实的契约夫妻,时间一到我们就离婚。”顾大少用一句话打消了苏黎悦对于闪婚的顾虑。某一天,顾大少的谎言被戳穿。苏黎悦当即化身咆哮帝:“顾希臣,你这个大骗子!”
  • 闪婚强爱:腹黑首席小白妻
    小说《闪婚强爱:腹黑首席小白妻》TXT下载
    “好” 反正天已经晚了,本来下班就挺晚的,还陪着南司辰去了一趟医院,又缝制了她的作品最后的一些饰品,此刻已经晚上十点了,现在就算想出去吃,她也没有那个精力了。“嗯。”南司辰又是淡淡的点头。秦烟真是懒得理他了,反正她说什么他都只会‘嗯’。秦烟去厨房煮泡面,南司辰坐在客厅看电视。拿着遥控器将所有的台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