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精华好书,古言现代】小说书单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在线阅读
    “题材挺好!”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家有暴君全文免费阅读
    “1女几男,但不白,男强情节题材够新鲜另类,有看头!”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宠婚绵绵:大牌老公请止步
    宠婚绵绵大牌老公请止步免费阅读全文
    “” (军婚红文,已完结)第一次见她,她就让他滚;第二次见面,她拿着手术刀抵在他的咽喉然而,他却爱她入骨,哪怕坑蒙拐骗,都要让她做他的小娇妻!(甜宠文,少女100105160
  • 兽世生崽:亲亲兽夫,甜甜宠
    shòu世生崽甜甜小说
    “兽书中比较中意一本!” (此文蜜蜜甜)穿越被女娲丢给了一条大黑蛇,让她生生伏羲?兽世面临崩塌,让四方兽神归位她就能回家,好,她干!等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你们搞错了,让你们四兄弟归位,不是归顺!生崽?生蛋?不生不生!可看到小黑蛇要吃鸟蛋,赶紧喊道,“伏羲看着蛇崽们,那是妈妈才生的蛋。”九尾狐拎着几只白色小毛球…
  • 妖娆女帝:七夫争宠
    妖娆女帝:七夫争宠
    “” 古墓黑吃黑,血溅血魂珠,引魂异世大陆。穿越一个无人疼爱丞相之女的身上,没人疼,她找人疼,有人欺负,她踩回去,火烧无情丞相府泄愤,独自逍遥行天下。天女降临,四国乱,风起云涌,掀起腥风血雨。成女帝,欺负美男,混得风生水起。想她纳皇夫,那好,拿江山做聘礼。书友群:221735135,欢迎加入。
  • 鬼来临:阴夫不散
    男主女主是许少陵,阿茹,曼姐的小说是什么
    “作业文大胆有睇头!推荐!”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晚上出门买蜡烛,碰见了小鬼娶亲,误打误撞成了鬼新娘,我大喊一声惹来了千年鬼王。从此,我的生活再也回不到正常人的轨迹。小鬼都说我的魂魄是“灵药仙芝”,谁都想要抢夺,他却誓死为我守护,成了名副其实的护花使者。直到某天,我从梦中惊醒,看到“他”一脸贪婪的守在…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免费阅读
    “兽世文都不错!”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妃常穿越:逃妃难再逑
    妃常穿越逃妃难再逑00
    “多年前看过不错” 原名《妃常穿越:邪王的囚妃》,已完结,现连载番外!她,一朝穿越,成了大玥王朝丞相的长女,本是内定的代嫁皇后,却被亲妹妹夺去后位,自己还被皇上赐给了藩王北安侯——那个传说中残暴嗜血的王!她莫名沦为他宣泄仇恨的奴,新婚之夜就被迫欣赏他与侍妾的表演,跪地难堪“你好好的活着,因为我要你活着每一天都…
  • 妾倾城
    妾倾城全文完整版下载
    “好看!” 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穿越为一名被废的王妃!没问题,不就是一个废妃吗?她向来随遇而安。前身深爱着庆王,不惜为庆王寻美纳妾,可是没有得到庆王的宠爱,却遭受到了灭门之灾。靠!随遇而安不代表让你爬在头上作威作福!姑奶奶可是现代人!是可忍,孰不可忍!若她现在是尊贵的王妃,还用吃这个咸菜梗子?!夺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