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所有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一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微盘下载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帝师
    小说《帝师》TXT下载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
    网王系统之二次元
    “” 江烽研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在上历史课的时候因为看完漫画网王,无聊之际打了一个盹儿,醒来后发现,老师讲的历史全部乱套了。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球。最为关键的是,这个世界,最火爆,最受欢迎的全民运动竟然是网球。江烽研更是发现,在这个世界,他可以使用网王里的超级网球技能。…
  • 男配是女主的
    公主是女配的小说推荐
    “” 娄筝没想到还能这么玩的。她一古代小姑娘竟然要去混末世、星际这种种诡异的脑洞到底是谁开的啊,她不过是想要救她爹爹而已!还有啊,怎么每个世界都能遇到瑞王殿下。娄筝:我说,殿下,您也太惨了吧,为什么每次都是男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配是女主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男配…
  • 网球王子之破发睡神
    网球王子之破坏神全本
    “” 在网坛,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你永远都要试图不断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因为当他真的睡着时,你就已经输了。”而让这句话出现的,正是藤峰凉介。人称是“睡神”的藤峰凉介的另一个传说,是“没有人能在藤峰手下保住发球局。”藤峰凉介很尴尬:“练了半辈子太极拳落得个在初中称霸的结果。”一个嗜睡症患者穿越到网…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乐文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未来炮灰求生记
    穆雅欣房君昊《未来炮灰求生记》
    “” 《未来炮灰求生记》故事提要——炮灰是什么?就是明明同样身为穿越者,却因为不是女主,但是偏偏抢了女主的风头碍着了女主的路,从而倒大霉的被人残忍的弄死的杯具。身为炮灰,她重生一次的唯一目标不是逆袭,而是活着,好好的活着。可是为什么某些事情和她前世知道的有些不一样?那女主之争又是怎么一回事?还有…
  • 数据网球大师
    网王之数据大师
    “” 嗖的一下就穿越了,醒来后竟然要参加网球职业比赛?身体数据化了?谁说宅男穿越只能玩篮球踢足球?享受新颖的运动竞技题材!从今天开始数据网球!本书新群由尿喝多了就特别想撒啤酒特约赞助群号:74026523我今天抽出时间对易强的非VIP作品作了修改,其实也就是删除了大量的主角属性数据,免得再被说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