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日日日日日日】小说书单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好的爱情最好的你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人欲
    人欲txt免费全集下载
    “”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火影之晓欲天下
    火影之晓欲天下 txt
    “”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爱欲,横流
    爱欲横流芭蕾
    “” 爱欲,横流(全文完)作者:想露非非如果爱是一条河,她只愿直流。女,倔强一根筋。男,同样认准就回不了头。一根筋遇上一根筋,会是什么样的剧情呢?绕啊绕,难道他们就成了麻花?!她,止步不前;他,不肯等待;在他之前,她早已经历过世上最美的恋;在她之前,他也不知他会从此成痴、情此难收;相遇美的让人怦…
  • 宠宠欲动:爱妃,别咬我!
    爱妃别咬我 小说
    “” “爱妃,今天滚不滚床单?”“滚!”“去你房里还是去我房里。”“去你的!”“好。”某兽性夫君邪魅一笑,扑了过去。她是苏府公认的丧门星,克死三个未婚夫,投河自尽;他是帝国妖孽皇子,绝代风华,惊世之鬼才。她与他,本是云泥之别。众人皆视她为废物,避之唯恐不及;唯有他不离不弃,执意要娶。新文《七夜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