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小说书单
  • 我在春天等你
    凌瀚常昊《我在春天等你》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是直播了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言灵师的娱乐圈
    文笔好有ròu的小说言情推荐娱乐圈
    “”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免费阅读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重生之重回三岁闯世界
    小说《重生之重回三岁闯世界》TXT百度云
    “” 普通又平凡的高中少女尹骁晓高考前被害而亡,再次醒来回到了三岁。前世爹娘不亲,又没人爱,一生平平凡凡又庸庸碌碌。这一世,她励志做一位‘成功人士’。学知识,长见识,玩赌石,开公司...
  • 药窕淑女
    药窕淑女西梁卓城
    “” show_index2();第一章穿越第二章适应第三章腊八前夕第四章救人第五章归府之前第六章一家子第七章院中事第八章示弱第九章二老爷一家第十章选人第十一章姨娘来访第十二章姐妹第十三章宫嬷嬷第十四章考校第十五章翠绿第十六章处置第十七章处置(二)第十八章总管第十九章离别第二十章父女第二十一章暂…
  • 古穿今之甜妻
    古穿今之甜妻百度云
    “” 一句话的简介:古代女子魂穿现在八五年代嫁了个比自己大了足足8岁的军人,发生一系列温馨的事一:谢瑶珊:“前途是什么”某人挑眉:······谢瑶珊:“图钱”某人一脸吃屎的表情:······二:谢瑶珊:“都说酒是穿肠毒药,se是刮骨钢刀,为什么还有很多男人趋之若鹜?”某人一本正经的回复:“因为他…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落秋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妙味
    妙味轩
    “” 人称“料理魔神”的西餐女主厨苏妙才穿越便被兜头洒下一盆狗血:家业破产,爹爹病故,未婚夫卷走传家秘方跑路。剩下刻薄祖母一位、偏心老娘一枚、视财如命的花痴大姐、痞气十足的暴力三妹、温柔贤良的娘炮四弟。似乎一家子奇葩,不怕不怕,就让我这个万能穿越女带领你们发财致富奔小康,修身平家甲天下!某日忽然…
  • 佳肴记
    佳肴记小说
    “” 周佳肴被嗜赌的舅妈推了一下,两眼一翻成了鬼。她百思不得其解,她活着的时候,好歹也是个喜欢打抱不平,见义勇为的好人,这样的人死了以后不是该上天堂的吗?怎么她死了以后却下地狱了呢?什么?你说抓错了?纳尼?再也回不去了?周佳肴仰天长啸,我的私房菜馆怎么办?我的爱情怎么办?阎王爷话了,一切好商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