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粮草库,满意否?】小说书单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美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魔法高材生
    魔法高材生龙空
    “” 世界是个巨大的斜坡,从传说中最南方的天国向魔法大陆、中土世界、骑士联邦一路倾斜,直到地狱。哦不,这世界只是片牧场,在这里,力量是遮蔽视野的栅栏,是阻断文明的陷阱;魔法是改良基因的催化剂,是扭曲世界观的毒药。慢着,其实这世界是广袤宇宙中数亿个战场之一,对战一方是囚禁地球数千万年的银河系主宰,…
  • 位面祭坛
    位面小说完整版
    “” 掌控神秘祭坛,献祭一切物品,收获万千珍宝。冰种翡翠、百年人参、无暇钻石,也许献祭一代大米就能得来。夏商青铜鼎、唐宋古书画,也许献祭一袋食盐就能换取。历史中的古董,未来的科技,古武位面的绝学,修真位面的丹药,魔法位面的禁咒,仙侠位面的法宝,游戏位面的技能,只要运气好,都有得到的机会。本是即将…
  • 原始崛起
    原始崛起 txt
    “” 现代小兽医苏阳穿越到母系氏族后期,他用黏土制陶、寻卤水煮盐、开墟市贸易、养虎狼熊豹、祭图腾战火,崛起于原始东夷九黎“父王,炎帝与轩辕联盟攻来了。”“蚩尤,叫上你的八十一个兄弟,随孤迎战!”小众的原始部落风格小说,轻松诙谐,请大家多多支持。【读者群:415841785,作者君家里有饭!】各位…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txt下载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特殊事件专案组
    特殊事件专案组浩扬
    “” 首批前锋已经经由传送门进入了那个世界,这是一个广袤而陌生的世界,它的风格和人类的世界有些相似,但却又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记录一下,这里的规则略微有差别。”毓卿对手底下一个影舞者这样说道。十九个人的影舞者小队可能是猴爷手上能拿出来的最优秀的哨兵、刺客和侦察兵了,他们无论在黑夜还是白天,只要…
  • 铁掌无敌王小军
    铁掌无敌王小军精校版下载
    “” 路恒源道:“你问完我了,我也有些事情想从你那搞清楚你跟段青青是事先约好的还是后来才接上的头。”王小军道:“后来接的头。”路恒源道:“我猜也是,不然你两的配合也太完美了。你是怎么让她认出你的我并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在我们当晚行动的时候,她是怎么精确找到我那家银行的?毕竟当地银行没有上百家也…
  • 超级红包
    超级红包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远古游戏场
    游戏人生远古
    “” 丹田是什么,林枫当然知道。那些小说电视里,动不动就气沉丹田之类,可丹田这玩意儿只是听说过,从未有人证实过它的存在,几乎可以说是虚构的。但这起源大陆被宇宙巡航员们发现之后,当所有人亲眼目睹了这里的原始人们使用的神乎其技的五行之力,完全打破了人们的常识,再也没有谁敢说无法证实的东西,就一定不存…
  • 光脑武尊
    光脑武尊小说
    “” 楚南原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学生,却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等同于最先进光脑的数据收集分析处理能力。在他的眼里,世界的一切都可以用最为精确的数据给出判定,敌人的任何一次攻击,都只是无数个数据的组合。甚至连内息在经脉里的流动,都可以用数据来精确量化。在这样无比精确的数据帮助下,他不仅可以异常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