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吾之收藏(之五)】小说书单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强少在校园平板
    “”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萧辰小说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全书txt
    “”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校花的超级狂医
    校花的超级狂医目录
    “” 他是医仙传人,杀手之王!奉姑姑之命给校花治病,走进这迷情都市。他贴身护花,桃运不断!银针在手,女神校花轻松拿下!怀抱美人,纵情花都,谱写一段风流传说当麻辣女教师、娇艳老板娘、极品车模和护士姐姐投怀送抱时,陈叶果断拒绝——“白天不约,晚上再约吧!”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等级突破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我的校花总裁
    我的超级校花总裁
    “” 一个黑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拳王不知为何沦落成为一个普通的贫困生,却被一个校花雇佣当陪读,从此开始他都市美妙生活。清纯刁蛮的校花,冰冷的美女老板,俏皮清音的萝莉,娇媚如丝的妩媚合伙人一切都在《我的校花总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校花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小市民
    至尊小市民txt下载全本
    “” 茫茫深山中的纨绔弟子进入大都市,小山民变为小市民,情道,黑道,商道,官道,畅通无阻。一个小市民的逆天史!新书《我的贴身校花》已经上传!《我的贴身校花》!《我的贴身校花》!《我的贴身校花》!【铁杆群:107687412】
  • 最强医少
    最强医少txt下载全文下载
    “” 本人不才,精通各种医术,尤其对各类妇科疾病颇有心得新人新书希望有人能够喜欢谢谢。每天上午和晚上更新。
  • 近身医王
    “这天杀的死老头,抢了老子的财产就将我赶出家门,要不是看你是我师父,我直接一巴掌拍死你。”骂骂咧咧的
    “” 他是特种兵中的神话,药圣传人,武学天才!文能提笔控萝莉,武能床上安人妻!进可提枪攻太妹,退可翻身迎众花!误把恐龙当成未婚妻,陈浩林愤然逃婚,从此各色美女接踵而来!丰臀少妇女总裁,童颜波霸萝莉妹,修长美腿俏警花,还有各色校花、军花、仙女花!诱惑,接连不断!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很纯很暖味
    “”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