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轻松、愉快,让你一笑】小说书单
  • 盗墓之王
    男主女主是苏lún,谷野,铁娜的小说是什么
    “” 追求宏大叙事的盗墓传奇故事,跟随盗墓之王的足迹走遍埃及金字塔、北海道海底神墓、中国西南阿房宫:杨风,盗墓之王的兄弟,初出茅庐,却智勇非凡,而且天赋异禀,他进入埃及金字塔、百慕大海底、秦王阿房宫等世界各地神秘而诡异的远古墓。经历九死一生的劫难后,却发现地球已经危在旦夕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相互…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宅行天下 小说
    “”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疯狂的硬盘
    疯狂的硬盘txt在线下载
    “” 菜鸟那啼笑皆非的黑客之路。本是电脑小白的胡一飞,无意间淘到块二手硬盘,从此走上了猥琐的黑客之路,想看胡哥如何网络潇洒,还请点开本文细读。最爆笑的黑客小说,最残酷的黑客江湖。敬告书友:切勿因本文而大量网淘硬盘,如遇歪货,后果自负!开新书了,叫《首席御医》,请直接砸死,勿让他人掉坑。各位书友要…
  •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精校版
    “” 人力有时而尽,梦境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筑梦师们自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醒梦,空明,造物,拟人,王国,虚实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人力有时而尽,筑梦师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王五自筑梦师的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偷窃,盗取,掠夺,明抢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当然,本质上,这还是…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电视剧在线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千宋
    小说《千宋》TXT下载
    “” 千宋虾写
  • 网游之武林霸图
    网游之武林霸图有声
    “” 作者:虾写初来咋到第一章车马炮北元3000年X月X日据说现在第一新闻是:‘据说游戏公司’号称全模拟的网游《武林霸图》开始公测。据说在五年内,没有其他游戏可以取代《武林霸图》的地位。据说那一个全息游戏眼镜只要或者说竟然要5千块钱。据说游戏很好玩的说。据说故事要开始了。据说咖啡厅:炮天明:24…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话本小说
    “”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张三丰异界游
    张三丰异界游完整txt下载
    “”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双剑
    剑双 下载全集下载
    “” 《双剑》全集作者:虾写序章迁徙前夕公元XXXX年,话说地球已经被人类糟蹋的差不多了。于是地球联邦政府就开始寻找新的可以糟蹋的星球。终于在X年后找到M星球,迅速派出了N台大型机器人去上面建设基础设施。基础设施建设的很快,根据专家预计,M星球可以提供人类糟蹋二百五十年。联邦政府对这个结论相当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