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残王】小说书单
  • 残王的盛世毒妃
    残王的盛世txt下载
    “” ()()叶涵云因一场车祸意外穿越为楚国相府的三小姐,嫡母算计,姐妹欺压,她可不再是那个懦弱无能的原主,不就是她没有生母庇佑,没有后台,没有银子,任她们怎么欺负都不敢反抗吗,哼,想她堂堂二十一世纪中医世家的传人,古代,这个赐婚圣旨她该怎么反抗?定北王轩辕澈在五年前的一次战场失利后,重伤难愈导…
  • 残王的冰后
    残王的冰后txt全集下载
    “” 她,莫轻言,一个现代医学天才,身怀冰控异能,因干爹是跨国黑道老大,把她安全的藏于羽翼之下,让她没有被发掘而收入异能研究所中。可,她还真杯具。被一次精心策划的暗杀连累,而穿越到了没有历史的朝代。她认了,她无欲也无求,只要安静的过完这辈子,若非要嫁个男人找个饭碗。那这个男人,必须要她自己找,非…
  • 毒妃狠嚣张:残王来过招
    天际擦黑,红云墨染。[更多好看的小说就上+新^^匕匕^^奇^^中^^文^^网+远处的天空,红的欲要滴
    “” “这位爷,在我浴桶里呆够了么?”他被追杀,她藏匿,贼寇已撤,他还赖着不走。凤九阙长眉一挑:“莫非姑娘忘了,刚刚是你主动叫我躲在这里的?”云长歌孰不可忍,手中银针抵着他,磨着牙,笑的好不淡然,“公子,你是走,还是不走?”她是侯府人人唾弃的鄙贱之人,是京城人人口中的笑柄,一朝穿越,她却是翻身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