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福晋】小说书单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免费全本小说
    “挺好看的”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有种后宫叫德妃
    玄烨宫里《有种后宫叫德妃》
    “” 有种后宫叫德妃-阿琐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声音也大了好几个分贝,如雷贯耳。他似乎想要用储君的威严,bī若音识趣点。不得不说,太子不愧是储君。瞧着
    “还在追”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福晋难为:四爷,求休战
    福晋难为 小说
    “很好的” 新婚之夜,作为四爷头号脑残粉,果儿万分期待:来吧!睡我吧!佛系四爷轻蹭了两下摸摸她的头:已经好了,睡觉吧。她一脸懵逼:蹭一蹭就结束了?四爷是不是不行?不会?不爱做?得给他好好补补!后来,她被吃干抹净,看见他就绕墙跑:“呵,原来是个假正经、真闷骚的纵欲狂魔!技术烂还天天要大战到天亮,我的腰!…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她又忽悠人了
    “还不错”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