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悬疑】】小说书单
  • 七根凶简
    小说七根凶简有声小说
    “悬疑+言情,好看!♥♥♥♥♥”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鬼吹灯之湘西疑陵
    湘西疑陵有声小说下载
    “” 作者:御定六壬第一章秦人金龙故友直言,救急于危难之时,又委以探查秦王巨冢重任,我不便推托,正巧回南京处理那起头疼的倒霉官司,就暗自将相关历史传说大致了解了一些:秦人先祖为东方鸟夷后代,相传祖至大业,乃帝女(颛顼之孙)吞燕卵所生,故秦人对鸟类的崇拜非比寻常。后大业之孙伯益,助大禹治水功劳显赫…
  • 怨气撞铃
    怨气撞铃盛家掌铃人
    “悬疑+言情,超好看!♥♥♥♥♥♥” 怨气撞铃一串只能被死人怨气撞响的风铃一段永远看不到终点的漂泊旅途本文通知我实在在晋江的文章属性里找不到合适的分类,其实我觉得这文不恐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点点点恐怖的言情文定制印刷已开,怨气撞铃只开一次定制,截止日期12月4日,喜欢的亲可以入其它文,欢迎戳新文已开,不出意外,能在新…
  • 沙海
    沙海小说全集完结
    “” 一组离奇照片让吴邪决定深入沙漠,派出探查的伙计却精神失常离奇失踪。寻找下现失踪的伙计在少年黎簇的背上刻下了诡异的图案。吴邪执意邀请黎簇一同前往沙漠腹地古潼京。一行人在沙漠中竟被传说中会移动的海子带到了荒无人烟的白沙区,现那片区域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死亡禁地,同时也是一个机密工程的遗址。卡车围住…
  • 半妖司藤
    半妖司藤txt微盘
    “” 人活在世上,得有个目标,有个奔头。连小学生写作文都写,我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重新做回人。你呢?重新做回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一小点恐怖的文吧,也不是单纯的言情,但总得言点情吧1937年7月,上海。这些天,大街小巷议论最多莫过七七事变,管你拄文明棍的还是拉黄包车的,百乐门跳舞的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