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进入电影世界!!!】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修仙传
    电影世界修仙传顶点
    “.”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笑道…
  • 电影世界任我行
    电影世界任我行88
    “.” 《电影世界任我行》故事提要——无比悲催地死去,唐浪并不甘心。因祸得福,他的痴情却得到了隐身黑暗之中的神秘人的欣赏。在神秘人的帮助下,唐浪得以出入广阔的电影世界,以完成其交待的一系列任务,从而获取“复活”的生命力点数。他在《少林寺》的山林中习练少林功夫,金钟罩、点穴手,还有梅花截木针他在《古…
  • 穿越电影位面
    穿越电影位面txt百度云下载
    “。” “是你!”颜如玉一眼就认出了杨铭,他们虽然只有打过一个照面,但她对杨铭却是记忆犹深。“是我,咱们又见面了。”杨铭不急不徐地迈出一步,仿如缩地成寸,倏地出现在亭子中,满面笑容地道:“难得殿下还能记得在下,杨某不胜荣幸。”“杨先生乃当世圣人,圣威如狱,血气如海,浩荡九天十地,小女子就是想忘记也…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有声小说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降临在电影世界
    降临在电影世界
    “。” 伊莫顿再现哈姆纳塔,黑珍珠扬帆加勒比海,吸血鬼演绎黑夜传说,还有美国众多超级英雄纷纷登场。陈旭,一个穿越客,且看他如何玩转电影世界。请走过路过的朋友随手收藏,投下推荐票,四海拜谢了。———————————————————————————————————————已经完本VIP小说《降临199…
  • 电影世界中的侠客
    电影中侠客
    “。” 武道艰难,仙道飘渺,心灵的升华才是强大的源泉。这是一篇偏正剧的文,有点小数据,当然更多的是情节。由武道入仙道,一步一步走上巅峰。涉及世界卧虎藏龙,大唐双龙传,英雄,风云,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轩辕剑之天之痕,蜀山剑侠传,西游记,神话战国,封神演义。
  • 电影世界神级龙套
    电影世界神级龙套txt下载
    “.” ()()amp;amp;amp;amp;看个电影弹出一个窗口“你想拥有电影主角一样的超能力吗?是否进入请选择Yes——No”正看到精彩处的李易航有些恼怒,手一滑,就点了个Yes于是原本平凡的李易航,就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电影时空之旅。amp;amp;amp;amp;李易航:这是什么地方?你是什…
  • 恶魔电影系统
    恶魔界 电影
    “,” “啪”两只同样有力的大手紧紧握在了一起,陈浩南开口道:“江小凡,你以后就是西环的扛把子了!”“嘭”一声枪响,江小凡吹了吹枪口处的青烟,一道身影应声而倒,栽倒在血泊中的张无忌惊骇欲绝的问道:“你这是什么暗器!”洛阳水畔,一袭白衣的江小凡手托和氏璧,怀揣邪帝舍利,徒步前行着,身后远远传来师妃暄…
  • 电影教学系统
    教学系统小说
    “。” 电影教学系统祖腰
  • 穿越在电影世界
    小说《穿越在电影世界》TXT下载
    “。” 一次意外,让张扬可以穿梭在电影世界里,生活,因此而改变“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大话西游》里,张扬看着流泪的紫霞:“我希望是,一万年!”“有胆有义。”关羽眯起眼睛道:“你这个朋友,关某交定了!”“从今天起。”斯塔克抱着小辣椒,看着张扬道:“你就是钢铁侠!”“斯塔克!你是想尝尝被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