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同人网】小说书单
  • 网王之萝莉变御姐
    网王之萝莉变御姐
    “” 【又名泡妞养成计划】{年少时的爱恋,牵扯出一段一生的姻缘}。浅川夕夏感觉,越前龙马似乎就像是布置好了一切的陷进,就等着她往里跳,而她竟然还傻呆呆的真的投入他的怀抱!于是,在那个夜晚,作为大灰狼君的越前..
  • 综漫之月灵雪
    综漫之月灵雪
    “” 地狱的公主,地狱中权利最大的人。小时因为前任阎王造反而失去父母,因知背叛的人是自己的好友小夲而变得冰冷。不过,也多亏了她,她才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厌倦地狱,转世投胎。但无论重来多少次人生,总少不了背叛。心,已死。现任阎王声称把她送到网王世界和守护甜心,但,为什么还有其他的动漫人物出现?她月灵…
  • 综漫之冰蓝
    综漫之冰蓝网盘下载
    “” 冰蓝在六个男友的帮助下穿到了综漫世界,她的实力超群,却性格多变。这样的她,在综漫世界里会发生什么呢?玖兰枢“冰蓝,我喜欢你,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舍去优姬,她只是妹妹而已。”蓝堂英“最喜欢冰蓝了。”手冢国光“不要大意。”(话说,你是在说你自己吗?)不二周助“好像很有趣呢,蓝。”幸村精市“蓝是…
  • 网王之紫凌惜月
    网王之惜月
    “” 【安徒生文学社】天才吗?对她来说只不过是一种称谓,没有亲情,没有友情,难道她的命运注定就这样悲苦吗?“去吧!去体验属于你的幸福吧!”慈祥老人对她这样说道。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这一世就如她所愿地结束了!却没想到竟穿越到了网王世界...
  • 网王之幸福永远
    网王幸福永恒
    “” “你要幸福,这里以后不能再有一点悲伤,要永远快乐下去,你快乐了,它也能感受得到。”他手捂着心脏的位置对我说道,我重重的点头,“嗯,一定会幸福,我们都会幸福的!”说完灿烂的笑了!樱花树下,夕阳将我们的身影拉的很长,约定好了,要永远幸福下去!
  • 网王之公主殿下驾到
    网王之猫咪殿下驾到
    “” 【完结】【网球王子恋上吸血鬼公主】七夜薰,史上最强纯血之一,驾临网王世界,上演网球王子恋上吸血鬼公主!我是谁,我就是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七夜薰是也!爱我之人,我必护之!害我之人,我必杀之!既然胆敢触及我的底线,就要做好死的觉悟!这里没有玛丽亚,也没有玛丽苏,且看女主七夜薰如何翻云覆雨!力挽…
  • 网王之猫型傲娇萝莉
    小说《网王之猫型傲娇萝莉》TXT百度云
    “” 足以把你萌化了的傲娇萝莉以及网王中拽得要死的正太将给你带来一段狗血(误)搞笑浪漫温馨治愈的萌哒哒爱情故事。“越前龙马,你喜欢狗还是猫?”她眨巴着一双明亮的黑色眸子,“猫。”他毫不犹豫的回答,“喵喵喵~”“越前龙马,我可以向你问路么?”“去哪里。”“去你心里。”“你的中心视力是多少?”“想你…
  • 综漫之盛放在深渊里的雪樱花
    男主女主是伊尔,朽木,藤原的小说是什么
    “” 禁地公元960年,日本麻仓家“夫人撑住啊,快出来了,一定要撑住。”一边的接生婆说道,手止不住的颤抖着,额头上布满了汗水,饶是这城里最好的接生婆,她也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已经一天一夜了,居然还没生下来,但是母子居然都还平安,应该说不愧是阴阳世家的后人还是应该有其他什么反映“啊,痛死了,这…
  • 网王之魅惑乱天下
    网王之魅惑乱天下下载
    “” 【女主极品】【美男多多】【不一样的同人文】她是穿越而来双手沾满鲜血的王牌杀手,她时而妖娆妩媚像是魅人的妖精,她时而迷糊大意像是可爱的萝莉,她时而扮猪吃老虎是极品腹黑女一枚,她时而毒舌时而乖巧。她时而冷漠时而热情。面对众多美男,何去何从?面对美男的背叛如何反击?“你可曾知道背叛我的代价是什么…
  • 网王之馨雨
    神墓之雨馨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网络作者,是《网球王子》这部动漫中不二周助的忠实粉丝,因好友心情不好提议去蹦极,不想,居然蹦到了二次元网王中的世界,她活泼可爱,最爱调皮捣蛋;他是青学有名的天才,是永远笑眯眯的粉丝们的王子,是宠爱弟弟的兄长,他腹黑内敛,最爱不知不觉的黑别人;当腹黑的他遇上捣蛋的她:她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