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忠犬文】小说书单
  • 宠妻如令
    中秋刚过,官道两边的树林草丛间皆染上了萧瑟的秋意。``官道上,一队车马不紧不慢地赶着路。临近申时,天
    “杀胚”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小说《将军家的小娇娘》TXT下载
    “将军”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天龙之挽救失足的慕容少年
    天龙之挽救失足的慕容少年 小说
    “慕容复” 天龙之挽救失足的慕容少年-乌普萨拉
  • 宠妻荣华
    宠妻荣华飞翼百度云
    “安王” 聽聽聽聽简介:荣华郡主沈明秀一生都没有弄明白的三件事:一:四皇子安王初见自己第一面,哭了二:四皇子安王倾心护她助她,无怨无悔三:四皇子安王,为何独宠了她一生?安王慕容宁重生一回,只有三件淳朴的愿望一:带着他宫里的美人娘,再也不敢与太子作对了二:娶了他家王妃,关门过美滋滋的小日子三:赶紧生个…
  • 无心
    小说《无心》TXT下载
    “师傅”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心》作者:淡樱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