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Boss控】小说书单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帝少放肆宠天价亮眼小萌妻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拒嫁太子爷:全球缉捕少夫人
    小说《拒嫁太子爷:全球缉捕少夫人》TXT百度云
    “” 他是莫胤集团太子爷,女人与他,要么扔要么留。他邪肆无情,对她霸道禁锢。胆敢靠近她的男人,轻者重伤,重者身亡。她钟意的男人,他留了100发子弹送人上路。她逃离他,他全世界的通缉她。他找到她,一把扯过她,一副要杀人的表情,她吓得把宝贝儿子推到他面前。天才儿子仰着精致的小脸,邪恶勾唇,“想活命?…
  • 萌妃来袭,殿下接招!
    萌妃来袭 殿下接招玄萌堂
    “” TMD失恋算个毛?被前男友和小三羞辱算个叉?这些统统加起来都敌不过她遇上这个霸道小气的皇室殿下。她只不过是不小心喝醉了酒,又不小心扑倒了他,竟然就被他强制扣押,美曰其名以身抵债赔偿精神损失费。“劳资要抗议!”某女双手掐腰,被压迫的奴隶要站起来了!某殿下美眸微挑,“冒犯储君圣体,你够判几年?…
  • 蜜宠不乖:总裁情难自控
    情难自控霸爱总裁蜜宠妻
    “” 她被好友引入圈套,从此陷入无尽深渊她不过是个普通人而已,他却误以为那是对手设置的陷阱。他说:只要你老实的待在我身边,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什么?老实的待在你身边做你的玩具?那是她花一样年纪的女孩该做的事吗?一个强势霸道,一个冰雪如狐在一场场权利和阴谋的斗争下,两颗心不期然越走越近
  •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替身甜妻全文免费下载
    “” 为了救妈妈,她只能妥协代替姐姐穿上婚纱,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不过幸好,听说他不喜欢女人。这样,只要任务完成她就能全身而退。可是,某一天!他居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喂,你干嘛?”“我想向你解释一些事情!”“什么什么事?”“关于我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的事。”......"
  • 双面千金:杠上皇室殿下
    双面千金扛上皇室殿下
    “” 江晨希承认,这辈子的霉都被她在这一天里倒光了,开学第一天无辜被绑两次,白天被绑,一跃成替身千金,成为皇室殿下欧夜熙的未婚妻人选,暗夜出逃又被绑,成为神秘面具男的专属宠物。“你好大胆子,居然敢打本少。”不就是偷了她初吻嘛,堂堂樱国皇室殿下居然被这丫头盖了五个爪子印。一百万,父母把她给卖了,一…
  • 娇妻小迷糊:神秘老公不好猜
    小娇妻迷糊神秘老公不好猜
    “” 【已完结】阴差阳错闯祸,她招惹上令所有人畏惧的神秘“夜神”。当有人欺负她时,他说:“欺负我老婆的人有两种,一种还没出现,一种已经死了,你要当哪种?”当有人质疑她时,他说:“我老婆做什么都是对的!觉得不对的,来和我聊聊!”回到家里,他低声下气商量:“老婆~今天可不可以不睡书房?”“你还可以选…
  • 逼婚厚爱:天王的蚀骨宠妻
    bī婚厚爱 天王的蚀骨宠妻txt
    “” 【精品完结】“楚秋辞,我的吻戏和床戏呢?”叶婵拿着新剧本,气呼呼地质问。男人温和地笑笑:“被我删了。”“你这是不尊重我事业,离婚离婚!”男人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之前的男一号,嫌你演技太差,不演了。”“啊?”叶婵傻了。“所以我来演。”国际双料影帝做男一号?叶婵咽了咽口水。“现在还想始乱…
  • 闪婚萌妻慢慢宠
    闪婚慢慢宠
    “” 一夜醉酒,醒来变身已婚shǎofù!OMG!她与冷氏的冰山大少素不相识好不好?老天掉的金蛋太大,砸得某女头晕眼花!冷面大少竟然邪佞一笑,你的青梅就要另娶新欢,难道你不想嫁个比他强的老公?某女嘴角一抽,关你屁事!冷少美男欺身上前,那你想不想离婚?某女拼命点头!帮我打破一个谣言!某女兴奋,什么…
  • 帝国甜婚:求娶天价小蛮妻
    帝国甜婚求娶天价小娇妻
    “” 一场阴谋,她惹上神秘男人!传闻他是暗黑无情的神秘霸主,脚踏商业帝国,主宰黑色世界,唯独不近女色,为什么欺她上瘾,连灵魂都要掠夺?人人都说她是恶魔的绝宠,她怎么没发现?“你再碰我一下试试!”“怎么可能只碰一下?必须两下、三下、四下再来一万下!”她低吼:“你够了没?爱我就直说!”好,他忽然单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