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已经拍成电视剧的小说】小说书单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全本免费版
    “电视剧也追了 还是喜欢的”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微盘下载
    “yyds 真的无敌好看!!!!! 电视剧四刷了,之后无聊的话可能还会五刷” 美人为馅-丁墨
  • 暗格里的秘密
    暗格里的秘密下载txt
    “电视剧很好看 人物选角是我心里的周斯越和丁羡” 1、我是一个怪物,他们说我不配拥有爱情。可他们却不知道,当人们将手指指向我时,我甘愿卸下臂膀,只为了能让他走的更远一点。2、年少时的爱,像风,看不见,却感受的到;就像刻在桌板上的名字,怕你看见,又怕你看不见。——节选自《小怪兽日记》我们半世相逢,依旧少年如风。6月25日晚八点开更。又名《小…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下载全文下载书包网
    “听说这个翻拍的电视剧一片吐槽声起 小说还是好看的 好早前看的了记不得剧情了”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txt免费
    “男女主比较名气不大 男主我永远忘不了他在老九门里的角色人物😂老是容易出戏” 浅情人不知-师小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