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蛇】小说书单
  • 嚣张蛇王:蛇妃乖乖给我抱
    嚣张蛇王蛇妃乖乖给我抱
    “” 洗澡就洗澡,却从水里钻出一个蛇王来!天啊,她可一向没肖想过蛇的肉体,没玩弄过蛇的感情,更没有大胆到要进行人蛇恋!为什么这条蛇一尾将她紧紧缠住,严重指控她看了他的下半身,要对他负责!晕,看了蛇尾巴也有罪啊!可惜弱者没有话语权,凌小兔还是被脱了衣服就地阵法!手法利落的令人发指!让她痛得死去活来…
  • 邪魅蛇王惹不得
    邪魅蛇王不好惹
    “” 第一次,她看着蛇馆里的小蛇嫌恶地道:“这么丑。”第二次,她看到画卷里的蛇图,又批评道:“好恶心。”第三次,她围着石雕的蛇像,好奇地用手指在蛇身上研究:蛇是怎么的呢?更气愤的是,她那纤纤玉指居然在他的身上比划。他怒了,士可忍蛇不可忍。他堂堂一界蛇王,居然任由她一个小小的人间女子侮辱批判,他的…
  • 甜妻萌娃:腹黑蛇王追来了
    腹黑蛇王追来了书包网
    “” 一次意外她偷了两个龙凤宝贝回家;龙凤宝贝长大要找爹地,两宝联手出击,网上招聘,相亲节目,计谋层出不穷;瞬间,众位美男蜂拥而至;接着,爹地从天而降,威武霸气地宣布,“我的老婆和孩子,谁敢动!”于是,她风中凌乱了。此为超级萌宠文,萝莉妈咪VS腹黑爹地,外加两个呆萌宝贝!一家齐上阵,其乐融融,走…
  • 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爆笑穿越之蛇王的宠妃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蛇窟,送蛇王一条,蛇蛋七枚。“女人,乖乖把本王的儿子们孵出来。”什么?她肚子里那个小圆球是几条蛇?麦嘎登她最害怕蛇了。她才不要生什么小怪物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蛇王:“要走可以,把本王跟蛋们带上!”
  • 蛇王陛下的奶狐妃
    王妃的奶小说
    “” 天降小狐儿当蛇王冷夜臻饶有兴致的以为面前会出现一个妖娆少女时却没想到是个肉嘟嘟的小奶娃他的脸一下子黑了从此,身后多了一条时不时会惹些麻烦的小尾巴他骂她笨狐狸、傻狐狸还动不动就为了小事打她屁屁可当这只小狐儿不再笨,不再傻时他的心却从所未有的疼了起来雪儿,本王想要回那只笨笨傻傻却无忧无虑的小狐…
  • 撩情蛇爱:蛇王别使坏
    撩情蛇爱蛇王别使坏小说
    “” 自从捡了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白痴回家以后,她每天晚上做梦都梦到自己夜夜春宵,更恐怖的是,跟她缠绵的竟然是那个白痴?!再瞪大眼睛,白痴变成了一条银色的巨蛇盘旋在她的身上。“哇啊——蛇!”她尖叫着从梦中惊醒。然而,另一波的刺激接踵而来,她房间里活生生地盘旋着一条银色的巨蛇,蛇身闪烁着银光,蛇头正…
  • 蛇王缠身:老婆,生个蛋
    金豆豆醒过来的时候浑身上下都疼,她抬手揉了揉眼睛。然后,目光就定定落在了自己黑乎乎干巴巴的爪子上。这
    “” 天才捉妖师重生,丑的无可挑剔就算了,肚子里还揣了俩蛇蛋!作为史上第一个被妖上了的捉妖人,金豆豆内牛满面,“尼玛,这么丑都有人上!”变美逆袭、捉妖修炼、赚钱养蛋~雾草,蛋碎了!还有,这蛇精病谁啊?为毛总是私闯民宅?“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某男微微一笑拎出个红本本,“老婆,你要捉妖,本王躺下…
  • 蛇王,你好坏
    蛇王你好坏全文
    “” 在古代文,穿越文,架空文泛滥的时候,远远忘依写了这个现代文,都市中居然还隐藏着这么一个神秘的爱情故事。现代版的人蛇恋,现代版的新白娘子传,不过男主是蛇,女主是人。给读者不一样的感受,给读者不一样的视觉。如果你决定跟下来,那么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她打出生那一刻起,就与蛇结下不解之缘,不,应该…
  • 蛇王诅咒:妈咪要下蛋
    蛇王诅咒 妈咪要下蛋 穿越
    “” 他妈的谁在她肚子里种下三个蛋?身为第一废物的她收拾不了孩子他爹,对付几个小坏蛋应该是没问题的,可是为何这堕胎药一次两次就是没有疗效?当绝色宝宝破壳而出蹲在热水锅里可怜兮兮的望着她,“妈咪,妈咪你又想弄死我们?”顾蔓一个跟头栽倒在地,捂着血流成河的脑袋赶紧道:“妈咪热水给你们洗白白,怎么样,…
  • 蛇宝宝:特工妈咪误惹蛇王
    蛇王老公太凶猛免费阅读
    “” “该死,中招了!”作为专业收集情报的特工,柯以柔在美国纽约执行任务时,竟误饮了不知名的兴奋剂。没办法,只好拖了某特邀嘉宾就地解决,事后,她遁了。只留某人衣衫不整一脸羞愤,绝对不能放过她!不久,柯以柔潜逃过程中发现身体不适,她竟怀了一颗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