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真心推薦♥】小说书单
  • 守护甜心之蔷薇公主
    守护蔷薇之王子系公主txt
    “” 她,有着天使般的外貌,恶魔般的内心;有着其他人没有的能力。在成为完美偶像的路途中,一直遭受着转校生的复仇,就连最亲近的人也背叛她。她开始厌恶朋友,厌恶友情。“友情算得了什么!”但是,在她完全没察觉的情况下,她一直都在和朋友一起。世界上谁也没有绝对的好坏,天使和恶魔,只存在一念之间!
  • 三公主梦幻之恋
    三公主的梦幻之恋
    “” 结婚前,某夫人:“来试试这件婚纱。”某女:“”某夫人:“不行不行,太难看了,试试这件。”某女:“”某夫人:“也不行,走路不方便,那这件。”某女:“”某夫人:“还是不行,这”某女:“妈,你干脆让他们来穿婚纱,我们来穿西装好了?反正你女儿们这么‘帅气’,穿西装也可以的,而且来个反串婚礼也不错。…
  • EXO之未婚妻
    exo未婚妻系列
    “EXO飯可以來看看”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 调皮公主三胞胎
    安培筱音《调皮公主三胞胎》
    “這本超推薦的” 什么?双胞胎?那又怎么样,我和我的两个妹妹还是三胞胎呢!还是黑帮老大卓楚的女儿呢!当初妈咪把我们生出来的时候,可是把接生的护士吓傻了,护士还是第一次看见我和两个妹妹这么不一样的孩子呢。我的眼眸生下...[更多]书籍简介:什么?双胞胎?那又怎么样,我和我的两个妹妹还是三胞胎呢!还是黑帮老大卓…
  • EXO之我的黑道公主
    exo黑道公主
    “EXO飯可以來看看哦(⊙o⊙)哦” 李雪熙是风靡全球李氏集团的千金以及硕雪帮的副帮主!他的初恋是吴氏集团少爷【吴亦凡】,因为吴氏和李氏两家一直是对手,而且吴亦凡本来就有未婚妻吴氏世交的权氏集团!只是吴亦凡不知道所以后来两人被迫分手!不料几年后又遇见了吴亦凡以及不过这回还认识了他的兄弟们!她最后是选择蓝颜鹿晗?还是选择边伯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