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的书单。同人】小说书单
  • 情禛玉切指纤柔
    情秅玉切绕指柔
    “”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紫薇真龙穿过前生,走过今世你我牵手,在这一季一个林字,双木之缘你我携手,三生三世。不一样的林黛玉,不一样的红楼梦那个林妹妹是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这个黛玉却是习中医、学厨艺,书房厨房两不误谁想要“玉带林中挂”的结局?谁稀罕宝哥哥的一见钟情?谁又稀罕大观园里的虚情…
  • 清穿之影帝重生帝王家
    清穿之帝王家小说
    “” 演了一辈子好人的方瑾初终于穿越成了自己的角色——只不过这一次仿佛是要来真格的了。所谓来真格的,也无非就是刀是真的,刺到身上也不会缩回去半截。血是真的,产自胸口不断蹦跶的那个器官,而不是一个又一个口感甜腻的血包。没有NG,没有排练,抡起袖子冲上去,能不能囫囵着回来还要看运气。本以为再怎么也算…
  • 带着空间游红楼
    带着空间游红楼 番外
    “” !《带着空间游红楼》第一章悲催的猪脚及穿越章章,姓章名章,身材好,相貌佳,头脑聪明,还天生的千金小姐命。可能老天看这孩子太完美了吧?在她十四岁那年,从天堂跌到了地狱。原本无比恩爱的父母,竟是貌合神离!父亲在外养了小三,还有了孩子,对于渴望得到儿子的父亲来说,也许欣喜若狂吧!自己曾经无比崇拜…
  • 红楼之四爷在上
    红楼之四爷在上全本下载
    “” 外有九龙夺嫡的血雨腥风,内有贾史王薛的勾心斗角。且看穿越而来的黛玉父女如何在群敌环视之下拼杀出一条血路!在这风雨飘摇的年月中立足。这是一心想要嗑瓜子悠哉看戏的某女,在打酱油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小心抢了女主戏份,被四大爷吃干抹净的悲催血泪史打滚卖萌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各种求!你们的支持就…
  • 清穿之四爷嫁到
    清穿寡妇嫁四爷
    “” 意外撞见男友和‘煤’二代滚床单,还意外地被贱男一脚踹到魂穿,有谁比她悲剧?可更悲剧的是,咋就好死不死滴穿到那堆儿数字阿哥党中间捏?俗话说的好,要想死得早,阿哥丛中跑!想不到是,穿越之后,更是附赠狠毒姨娘一枚,腹黑妹妹一个,宅斗?不怕,斗斗更健康!某爷眸色深沉,一字一句的说道:“完颜杺,你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