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腹黑校园文】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独家爱
    王牌校草独宠爱小说
    “” 开学日元气少女夏小伊意外被诺亚学院王牌校草唐凌夺走初吻,更“惊喜”的是他竟对她“一吻钟情”,帮她打脸心机女,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强势住进她家,还自称是她一直在寻找的神秘美少年零?!壁咚、肩蹭、捧脸杀轮番上阵,王牌校草强势追爱。“夺走你的初吻是我的错,本着负责任的原则,我决定这辈子对你一宠到底…
  • 甜宠蜜爱:腹黑校草,太霸道!
    腹黑校草霸道爱小说
    “” 初见,她心动的对他说:“帅哥哥,长大以后我要嫁给你!”谁知,一切在这时就已注定!回国的第一天,她就被骗去新学校,参观校园途中,遇到了一个厚颜无耻的家伙,撞了她不仅没道歉,还拿一沓厚厚的毛爷爷砸她脑袋,她怒了。她成绩差被迫接受他的补习就算了,他甚至还想要她以身相许,不仅如此,他还霸道的说:“…
  •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咬我
    恶魔的专属校草别咬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被订婚了,对象还是老喜欢欺负玩弄她的恶魔,满脑袋都是色色的事,她抗议无效,还被逼和他同居,同睡一张床,每晚都是甜蜜的折磨。她应该讨厌这恶魔的,但是为什么慢慢的她居然觉得很享受?啊啊啊她这是被欺负出感觉了?讨厌!!!
  • 恶魔专宠:甜心丫头,乖乖爱
    甜宠乖丫头
    “” “唔临澈你混蛋唔”他堵上她的小嘴,邪魅一笑,“混蛋,就来做点混蛋的事”她因误看了他在浴室洗澡,至此两人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说好的禁欲系傲娇男神,可一次次把她扑倒是怎么回事?深更半夜,他再次偷偷爬上她的床。她忍无可忍的嘟囔着嘴控诉道,“临澈,你你出去睡沙发,不许再偷偷进来睡我的床。”霸道强势的…
  • 恶魔校草强势宠:丫头,不乖
    恶魔校草原 丫头不乖
    “” 恶魔校草强势宠:丫头,不乖-明月惊风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说过我会一直喜欢你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回家txt下载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txt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慕景宸傅希《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 【欢脱搞笑,甜宠无下限】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这么多!经常性的壁咚床咚,时不时地fānqiáng爬床,“夏以沫,错一道题,你就亲我一下!”拜托,能不能别拿她50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