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末世。末日。等等小说】小说书单
  • 末世游戏场
    末世游戏场全文在线阅读
    “呵呵” 末世降临,全球游戏化!变异怪,生化兽,史前巨兽,异界恶魔各种超级生物席卷地球。想要活下去,就拿起武器去升级,去获取装备吧!开启隐藏技能“我是好人”技能介绍:“好人”激活后的三分钟内,宿主人品值全满!百分之百暴击,百分之百高级装备爆率凭借着这个超级神技,昊仁在末日中开始了一段逆天之路(新书需…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 小说
    “看看”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战神游戏 小说下载
    “推荐”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末世御灵师
    txt下载末世御灵师
    “霸气”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末世之虐杀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