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好好看看书】小说书单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全本免费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星际玄学大师
    国学大师星际小说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回八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重生女配
    完结重生女配下载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七十年代纪事
    免费言情七十年代纪事
    “” 前脚正在恶劣的环境中苦苦求生,后脚穿越到环境没有受到污染的1970年,成为一个农村的小媳妇,并且和丈夫处于长期分隔两地的状态。穿越的代价是失去随身空间。齐淑芳表示又高兴,又失落,所幸一身蛮力尚在。在这贫困的小山村,农作物没有化肥产量低、一个工分两分钱、没有工分不分粮、过年端碗去生产队,干嘛…
  • 重生之小资生活
    重生之小资生活下载
    “” 重生之小资生活-妩妩998
  • 星际位面奸商
    位面jiāo易之星际jiān商
    “” 重生伪白莲,二货奸商当妈记。穿越重生成为了外太空奇葩伪白莲一朵。曲青青表示压力很大,她不但要负担两个肉包子的学费书杂费和伙食费,还要负担奇葩女的情敌仇敌加死敌?对了!为啥旁边奇葩生前的二手货男人也要她负责?曲青青:位面系统,我能申请退货吗?(斜眼看着旁边的雷蒙德)位面系统:雷蒙德(眉头一挑…
  • 星际日常生活手册
    星际学神日常生活
    “” 出身穷苦农民家庭的少女梁颖,重生星际时代;高大上的出身,狂霸拽的老爸,统统都是浮云;生活要自力更生,理想要艰苦奋斗;靠自己考大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有危险不能怕,有幸福要抓住;她家那位说了,“小农心态,是最新流行的酷帅”新文上传,《星际转职指南》,book.qidian/info/1009…
  • 夺舍在星际
    星际夺舍修真
    “” show_index2();第001章古树与狼第002章迟来的枪声第003章带谜团的少女第004章财迷的个性第005章不会走光了吧第006章戳瞎他的狗眼第007章异能天赋测试第008章好忽悠的新师傅第009章破烂中的极品破烂第010章我派你去接近她第011章鬼祟的科考项目第012章重新祭炼…
  • 穿进蛮荒讨生活
    穿进蛮荒讨生活全文免费
    “” 《穿进蛮荒讨生活》故事提要——为毛,为毛,为毛啊!!鲁达玛哀嚎为毛人家穿越当嫡女嫁王爷,她穿越就被扔到这围着兽皮过日子的蛮荒时代?好吧,谁叫那不靠谱的爹妈给咱起了个接近远古人的倒霉名字呢,咱认了。可,为毛,为毛,为毛啊!!!为毛人家穿越远古,能被健美原始人扛回家圈养,能有萌兽当伴侣,而她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