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古言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小说绝sè鬼王小残妃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书包网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
    淑女本sè鬼王新妃免费
    “” 每当夜晚来临,她的耳边便响起低哑的男声:“你只能是我的女人!”夜夜缠.绵,她却始终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她是一名警花,一次出任务被搭档陷害。一朝穿越,醒来便看到一个赤.裸的男人悬宕在她身上,还没等她清醒过来,便被夺去了清白。第二天,她成为人们口中的不贞待嫁太子妃。新婚夜,他骂她是贱人。罚…
  • 穿越,第九个王妃
    穿越 第九个王妃免费
    “” ◇◇本书已上市,出版名《第九王妃》,当当、淘宝、卓越及全国各大书店均有售。她叫叶无心,是叶氏武馆馆主的女儿,相亲男想亲近她,被她一脚踢成残废,不料遭天遣一命呜呼。穿越后,她是丞相府温柔、端庄、贤淑的大小姐。呸~~那些都是些什么词,她全不认识。因美貌遭养母嫉妒,被设计成为端木孤辰的第九任王妃…
  • 傻王宠妃,废物嫡女大小姐
    傻王宠妃废物嫡女大小姐2部
    “” 当现代的制毒杀手重生于软弱无能的废物大小姐当痴楞呆傻的傻子王爷恢复惊才绝艳当强手遇上强手,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庶妹算计,咱不怕,毒的你毁容渣爹陷害,哼,把你踢得找不到方向姨娘贪图嫁妆,让你吐的连渣子都不剩太子退婚,丫的,只有本姑娘退你的婚当众人眼中的废物锋芒毕露时瞎了谁的眼,痛了谁的心一切的…
  • 魔妃之鬼姬无泪
    魔妃之鬼姬无泪下载
    “” 因为传承至宝被觊觎,血族惨遭神界强大势力联合侵犯。她是血族的废物公主,却深得亲人的喜爱和族人的拥护。灾难来临,亲眼看到族人被抓,至亲被残忍杀害,自己也被架上了火刑架。临死前她指天发誓,若有来生,她定将这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一朝睁眼,她从高贵的血族变成了低等的鬼族,还是声名狼藉的臭女人!姬…
  • 爆宠废材七小姐:天才驭雷师
    萧言言慕锦《爆宠废材七小姐:天才驭雷师》
    “” 穿越成废材受气包,有什么关系,她可是独一无二的蓄雷体质,谁跟她过不去,她直接就砸一个天雷过去。家中姐姐嘲笑她是个废材,行,她直接废了她的丹田,让她瞬间变成一个废物。退婚的渣男帮着姐姐来修理她,行,她甩手一个天雷过去,让渣男生不如死!什么?你家灵兽很牛叉,抱歉,她已经不稀罕灵兽了,她直接用的…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男主女主是紫毓灵,紫铭豪,君浩辰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腹黑小狂后
    冷情王爷腹黑小狂后txt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