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重生弃妇太嚣张】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闪婚
    y娱乐圈之闪婚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重生弃妇快跑
    重生弃妇快跑txt
    “” 女王崔如眉前世被有毒闺蜜所害,竟意外重生到落魄弃妇柳依晴身上。珍惜机会改变生活可不能随便说说。斗渣男败小三争权益本是份内之事;强大自己脱胎换骨绝世而立才是不朽王道!弱弱地问一句:夫君,你可知道眼前的人儿是谁?嘿,那几位跟那么紧干嘛?嫌姐跑得太快?这世道,不跑快点还能活吗?
  • 重生之弃妇杀手不太冷
    杀手重生弃妇
    “” 【刘卿狐版】上辈子的杀手刘卿狐这辈子重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晒晒太阳种种草,没事骂骂小三,无聊斗斗婆婆,做个豪门弃妇也无妨。奈何碰上封大人,宠的她没天没地没王法,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刘卿狐颇为无奈道:“这样的妖孽为师就收回家省的他再去祸害别的施主。”【封云版】封云,封云制造总…
  • 弃妇重生之一赌倾城
    重生1975 弃妇重生之 赌倾城
    “” [弃妇重生之一赌倾城内容简介]空间种田、赌石、类重生、修真文——嗯,周晨类重生了!之所以有个‘类’字,是因为,她从三十好几的阿姨变回了十八的妹妹,但她周围的环境没变。她还得面对背叛的丈夫和嚣张的小三,还有一个已上学的女儿。但,重生的福利也有——随身空间——碧游仙府便宜师父——碧游真君不错,…
  • 豪门弃妇的春天
    豪门弃妇的春天txt
    “” [第1章正文]第550节第550章:谁最终先找到愣了愣,雨涵开口说道:“我想,我有权知道这件事的前因后果。”眼尾瞟向斜对面的煜城,只见他转身离开,看着他的背影,张了张嘴却又欲言又止。“明天过后,你就会知道的。”很显然,烈并不打算现在就告诉她。或许应该说,他不想,通过自己的嘴来告诉她。“好,…
  • 弃妇有情天
    弃妇有情天古默
    “” 原书名《我不是天使》第一次见,酒吧,失婚的她醉酒壮胆放纵,抱着他求欢,却遭遇警察扫黄;第二次见,健身房,他意外救她,却让他控制不住身体的反应,以为自己患了“性瘾”;第三次见,男洗手间,她偷窥他小解的全过程;第四次见,酒店,她是他待拆的礼物;仓惶间,她踢坏了他的要害部位,害他从此不举。他嚣张…
  • 诱宠萌妻:大叔,不可以
    诱宠萌妻大叔不可以免费阅读
    “” 童晓晓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如此的疯狂,喝醉酒在酒店的电梯里扒了一个男人的裤子,还把他带回酒店房间给强了。事后,她看着床上的陌生男子,喊道:“大大叔,我不是故意强你的!”“你不想负责?”大叔似乎不高兴了。“我我还小!”“到了法定年龄就不小了,走吧!”“去哪?”“民政局!”新婚,童晓晓是在军营…
  • 重生在豪门:弃妇迷情
    重生之豪门弃妇迷情
    “” 重生在本市身败名裂的豪门长媳身上,面对英俊奸夫的引诱,妖孽小叔的紧逼,豪门老公的非人折磨,还有全城人对她的指指点点,叶雯果敢地向许廷歆提出离婚。而许廷歆满咬牙切齿地说:想离婚?门儿都没有!你欠我的,你要一百倍一千倍的偿还第1章:只想离婚叶雯看着面前的男人。这个男人,修竹般挺拔清俊,气质儒雅…
  • 闪婚厚爱
    闪婚厚爱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 ☆☆☆本书简介☆☆☆二十七岁的乔宁夏是家中独女,工作稳定,相亲多次却没处过对象,家里天天逼婚。三十三岁的顾斯言是科室主任,名誉、钱财尽有,唯独少了一个妻子。相亲当天,他明明不是她相亲对象,却直白说:“我觉的乔小姐蛮合适。”合、合适?乔宁夏心一横,“明天跟我领证吧。”闪婚后,乔宁夏终于意识到…
  • 重生之乱世军嫂
    末世重生之军嫂
    “” 她,二十四世纪的顶级杀手,却因为车祸而死,重生到了一个80年代的小村姑身上。这也就罢了,可是,这还有一年的时间就要嫁人是怎么回事?而且嫁的人还是个军人?喂!一年后,她才18岁,用不着那么恨嫁吧!算了,还是先挣点钱吧。他,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兵干到了现在的特种兵对长,知道自己有一个比自己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