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快穿,古穿今】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重生之盛世星途
    重生之盛世星途txt下载
    “”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段琳琅柳世轩《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恶毒女配翻身记
    小说《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一》TXT下载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gltxt下载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系统:反派是女配的
    快穿系统之女配是反派
    “” 作为晋王妃,简洺是大越朝名门贵女中的典范,她本以为自己可以荣华一世,却未曾想最终是不得好死;一个叫系统的东西告诉她,她是所谓的女配;女配?!那是什么好吧,女配就女配,男主什么的,她不要了,还是反派最合她意。可是任务好纠结,各种离奇的世界,各种古怪的反派,这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呀PS:本文快穿…
  • 快穿:扑倒男神36计
    快穿扑倒男神36
    “” 征服一个能征服世界的男人有什么意思,征服一群喜欢男人的男人才是好样的!这是一个一心想死的少女,被迫去扑倒男神们的辛酸血泪史。奇幻修仙√爆笑杀手√青梅竹马√甜宠师徒√欢乐兄妹√逗逼人妖√双重人格√心理悬疑√丑女逆袭√鬼夫鬼胎√职场风云√制霸娱乐圈√网游女王√末世危机√还有无数神秘新位面√这里…
  • 位面炮灰急救站
    位面炮灰急救站顶点
    “” 大道尊者手里的大道环一阵接着一阵的光芒洒下,比起刚才绵密了数倍不止,而最为暴虐的便是魔刀和他那个手下,两人一上一下同时挥刀,大有不成功就成仁的打算。白色的归墟,三组人影比闪电快上无数倍扑向张斌,另外两组人却同时困住中心,张斌雷剑一举爆喝一声,他整个身体瞬间散开密密麻麻的各种电网和剑气与三组…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最新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回归的女神
    回归的女神txt微盘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