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荒的进、、、】小说书单
  •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免费下载
    “好看”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超级时空系统
    超时空系统
    “好看” 【后记,能够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而本书到此也步入完结,不过各位朋友肯定要在心中大骂,这不坑人嘛,这怎么就算完结了。说好的逆道斩道呢?更重要的是连鸿钧的面都还没见上,鸿钧到底是什么人?是否还有其他身份?而黑发金发两位慕容轻雪真正身份是什么人?为何陆压会叫他们娘亲和姨娘?林越溪到底是否曾经是帝…
  • 都市之游戏化人生
    都市之游戏化人生txt全集
    “好看、” 从14年7月21到15年2月27号,七个月的时间,键盘没有一天断更,最后一章拖了那么长时间,也是因为显示屏的关系。《+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这本书的结尾,只是提到了另一个宇宙,就没有深入,可能有的书友觉得这本书是烂尾了,但是这个结尾本来就…
  • 超级男神系统
    类似超级男神系统
    “好看” 苏哲前世被至交好友活活剜心而死,为的就是用自己的心脏去救他家女神患有心脏病的老妈。至于那个女神么,除了苏哲家那个拥有金手指的女版种马表妹还有谁?然后,苏哲的灵魂也被金手指眷顾了,终于被一款男神系统给看上了······但素——魂淡,重生就重生,为神马居然只有五年生命!!神马?!只有真正成为男…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爱尚
    “好看”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 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超级无限召唤空间txt
    “好看” 混迹社会的“屌丝”青年秦越获得了一个名为“超级无敌召唤空间”的手链,各种武技、异能、道具、生活技能无所不有。从此纵横都市,逍遥人间!铁砂掌、七伤拳、降龙十八掌、九阴九阳天眼通、读心术、黄金瞳解毒丹、大还丹、九转还魂丹、逆天增寿丹医术、赌术、厨艺、琴棋书画还等什么?一起进入“超级无敌召唤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