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一品堂】的小说是什么?
  • 法外狂徒衮三
    小说《法外狂徒衮三》TXT百度云
    月有阴晴,法分善恶,逆规破道,终成狂徒多年后,衮衮瘫坐在地,拍着肚皮说道:“我不想做妖皇来着,我只是只国宝。”
  • 最后的一品堂传人
    小说《最后的一品堂传人》TXT百度云
    在穿越大潮中,主人公成了西夏末年的一位落魄皇子,不但天生和储位无缘,还要天天担心自己的性命安全,因缘巧合,竟成为一品堂最后传人,看他如何在这西夏和金将要灭亡的射雕时代活出精彩。本书大背景为射雕英雄传,因主角设置波及史实较多,必多与历史不符处见谅。
  • 法外狂妖
    小说《法外狂妖》TXT百度云
    月有阴晴,法分善恶,逆规破道,终成狂徒.当蚩尤残魂,赤帝遗宝与千年前的等待一起纠缠于一只熊猫之时,屠灭九天,庇妖族于一方亦不再是空谈。多年后,昆仑瘫坐在地,拍着肚皮说道:“我不想做妖皇来着,我只是只国宝。”
  • 蚕剑逍遥
    陈宓公孙《蚕剑逍遥》
    《蚕剑逍遥》完结 作者:流沙深渊
  • 最强西游直播间
    最强西游直播间txt
    “小二,店里有没有雪碧卖,给我来瓶红茶。”“八戒,不要以为你站在灯笼下就是夜明猪了。”“悟空,柴火不够,多拿点经书来。悟净,看看车迟国三野味熟了没。”“如果人生是一盘棋,那我就是一个卒。前进虽慢,你可曾见我后退一步!”手持美食直播系统,以狂拽酷炫身姿征战西游诸天,以美食吊打各种不服。各位书…
  • 蚕剑逍遥
    男主女主是陈宓,公孙,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一把以丝为身之剑,一场江湖岁月为醉。浩劫动荡,蚕丝为剑行江湖,一两银子兄弟情。
  • 历史的车痕
    小说《历史的车痕》TXT百度云
    君王笑江山,枭臣济苍生。仗剑万里路,铁马踏血途。
  • 全球论剑
    全球论剑txt
    [全球论剑/作者网络黑侠]重回江湖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白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强者行列机会!万念俱灰之下,凯心黯然退出《江湖》。迷醉伤神的雷雨夜,陈凯心一梦三年重回学生时代。玩转愚人节看不到内…
  • 神域录
    神域录小说
    天地之始于混沌,非形无态在虚无,恒古长存,犹如一缕游丝,不见形迹,永不磨灭,天地之道,无可揣摩。自宇宙破灭以来,黑幕散去,沧海横流,万物复苏,一场乱世来临,群英荟萃于这一时代争锋。这是一条百舸争流的路,看不清过去,望不到未来,不知凡几的人杰惊才艳艳,却泯灭在古史当中而注定悲情。徐逍遥自不归…
  • 娱乐之最强神豪
    娱乐神豪小说
    《娱乐之最强神豪》吕哲一觉醒来,发现来到了平行世界。幸好有着最强神豪系统,给予他无尽的财富。每周花费完指定额度,还能够进行抽奖。吕哲嘿嘿一笑,自己不仅要做最强神豪,还要制霸娱乐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