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一阳】的小说是什么?
  • 龙魔传说1-7
    艳嫣紫柔《龙魔传说1-7》
    设定契子(起点更新时间:20034140:33:00本章字数:29788)太玄山,是一个非常怪异,而且是很有名的山。但是一般的世俗之人,却很难能够到达这座山上。除了这座山是“真人界”极具凶名的神秘之地外,这座山的周围,似也是包溶着许多不能理解的神秘。在这座山上,鸟兽绝迹,一般山中的禽影兽痕…
  • 血武九天
    小说《血武九天》TXT下载
    汗,现在才知道,简介写再好也没用,内容最重要,从序章开始,大家认真看三十章,要是不好看,大家拿板砖拍小武!当然,如果大家真对简介有兴趣的话,作品相关内有,大家可以去看看。PS:书友小康帮忙建了个QQ群,喜欢血武的朋友可以加入,群号204342579,小武也在里面,有空大家可以探讨一下剧情。…
  • 龙魔1
    小说《龙魔1》TXT下载
    【各类经典长篇H小说】【13部】【作者:不详】
  • 01-20卷
  • 网游之游戏诸天
    小说《网游之游戏诸天》TXT下载
    王晨穿越了。这里同样还是蓝星。但是这个蓝星上有一个名字叫超级游戏系统的东西就不一样了。每个人都能制作属于自己的游戏。所有人都可以通过游戏提升等级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并且可以从游戏中获得装备功法还有一些神奇的道具。王晨很纠结。他到底该创建一个什么类型的游戏出来呢。武侠?科技?还是玄幻呢?(小白…
  • 网游神话之至尊无敌
    网游神话之至尊无敌 小说
    【重磅推荐:2017网游神话巅峰巨作!】2020末日降临,有域外神魔入侵,人类传承断绝,文明失落。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聊斋志异、仙剑奇侠、封神传奇、上古巫妖武侠、仙侠、神话统统消失。为对抗域外神魔入侵,一款可以让虚拟现实相结合的网游【神话】横空出世。龙无敌携前世记忆强势归来。斩天骄,灭人皇…
  • 武斗乾坤
    小说《武斗乾坤》TXT百度云
    真气横空动乾坤,斗气冲天破苍穹,华夏古武界一代盗仙:司空追星,精通各种功法绝学,不幸被围杀,最终与敌人同归于尽,灵魂穿越宇宙,降临异世;他重生后,打算将华夏武功在这里发扬光大;天生具有两个丹田的‘废物’,本来已死的怨恨亡灵,自强不息,在斗气纵横,高手如云的异世大陆展开属于他的传奇。绝招斗技…
  • 茅山之捉鬼先生
    小说《茅山之捉鬼先生》TXT下载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开了挂的茅山请神术,让他成为捉鬼界的第一人。冤魂厉鬼,邪魅魍魉,尸煞毒僵,西洋恶魔、人魔鬼妖,见到他,全都喊一声:老大饶命!请来鬼差:这个鬼有点皮,你还是请鬼将吧!请来鬼将:这只怪有点秀,你还是请鬼王吧!请来鬼王:这只魔有点吓,你还是请阎帝吧!请来阎帝…
  • 咖啡的味道
    咖啡的问道
    作者:风缘【正文】1上海的夜市是繁华的,街道、小摊边,马路上,外滩边人山人海,人们吃喝玩乐着,大上海舞厅的歌声传遍了整条大街小巷,唱去了人们的烦恼,唱来了今朝有酒今朝醉,车如流水马如龙这就是有着深沉历史的上海,一直都让人那么陶醉的上海滩,不禁想到赵薇主演的《情深深,雨朦朦》中的上海,又仿佛…
  • 穿越诸天万界之我为圣人
    小说《穿越诸天万界之我为圣人》TXT百度云
    曾经的我软弱卑微,而如今的我定要做那主宰天下的强者!一步一步踏上圣人的高度。(注意:各个位面都可能会对原著剧情有一定的改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