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丁一晨】的小说是什么?
  • 犯罪侧写师3
    小说《犯罪侧写师3》TXT百度云
    这个城市,有一个人,他称自己是“清道夫”,他神秘,强大,他有着看似与道德并行却又与法律背道而驰的行事准则。警察用惩罚给作恶者救赎,他却用放纵让人们报复不公的遭遇。在警方的眼中,他是不折不扣的“恶魔导师”,是一个连侧写权威郑岩都能骗过的强大对手。当“恶魔导师”的手伸向郑岩身边的人时,他是否能…
  • 奉子成婚后老攻失忆了
    奉子成婚后影后
    丁文书和江淮闵好不容易结束七年的爱情长跑,结果领证后,因为江淮闵撞了头,然后失忆了。失忆后的江淮闵,则把丁文书当成了替身,要不是为了肚子里的小家伙,丁文书分分钟想离婚。总之,江淮闵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作死的路上,谁都拦不住。失忆后——江淮闵冷漠地因为孕吐而脸色发白的丁文书:“别以为你装可…
  • 奉子成婚后老攻失忆了
    自打江淮闵失忆后,不是在作死,就是在作死的路上。婚礼当天晚上,两人出车祸了。车祸后,江淮闵忘记了两人
    自打江淮闵失忆后,不是在作死,就是在作死的路上。——婚礼当天晚上,两人出车祸了。车祸后,江淮闵忘记了两人过往的点点滴滴,于是常常把这句话挂嘴边:“希望你明白,你永远只可能是他的替身。”和老公相恋七年的丁文书:可能是脑子摔坏了。一次,他因妊娠反应吐得脱力的时候,老公继续瞪着他:“别装了,我和…
  • 逼婚总裁,诱宠娇妻
    严屹宽程若薇《bī婚总裁,诱宠娇妻》
    [逼婚总裁,诱宠娇妻/梁幂幂著] 书籍介绍: 留学归来的她,却得到相恋三年的男友结婚的噩耗。 她伤心欲绝喝的烂醉如泥,阴差阳错的走错房间。 宿醉醒来,被子下的她竟不着寸缕!她失声尖叫! 却没想到,一夜迷情,她失了身,他失了心。 他迷恋她,强制霸占不松手,势必掠夺她的身心。 她死不顺从,…
  • 妃常彪悍:凉亲,揍他!
    妃常彪悍:凉亲,揍他!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的简介:【彪悍女】她是众所周知的废物,胆小懦弱人可欺,“废物是吗?”她冷笑,当把第一天才踩在脚下,她说,“连废物都打不过,你可真‘天才’。”全场皆静。【腹黑男】“姑娘,月色正好,一起洗个澡吧。”“你找死?”某男沉吟,“死之前可以提个建议吗?”“说。”他凑近一张妖魅的脸…
  •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
    妃常彪悍 娘亲 揍
    【彪悍女】她是众所周知的废物,胆小懦弱人可欺,“废物是吗?”她冷笑,当把第一天才踩在脚下,她说,“连废物都打不过,你可真‘天才’。”全场皆静。【腹黑男】“姑娘,月色正好,一起洗个澡吧。”“你找死?”某男沉吟,“死之前可以提个建议吗?”“说。”他凑近一张妖魅的脸,笑得暧昧,“你可以试试先奸后…
随机推荐